犯下邪淫怎麼辦?一招教你快速補救、消業障的方法

  犯下了邪淫的錯誤,該如何彌補?

  百行孝為先,萬惡淫為首。犯了邪淫危害是很嚴重的,會導致生活、工作、事業諸事不順。我們一起來了解什麼是邪淫?犯了邪淫有什麼果報?應該怎樣補救?

  ●什麼是邪淫?

  不正當的性行為就是邪淫,例如婚外情,婚外戀、嫖娼、意淫等等都是屬於邪淫,佛教中非道、非時、非處是名邪淫。

  ●邪淫果報

  邪淫會折損人的陰德,使人運氣變差,諸事不順,求財求不得,事事不如意,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

明朝時期有一田某人,因為相貌英俊,附近很多女子都想投懷擁抱,為了不影響讀書,便選擇到別處讀書。但是附近依然有女子為他私奔而來。他明知不對,卻又受不住誘惑,無法斷除邪淫。

一日,田某在夢中夢見的一位神,白天現身在他面前,並告訴他“你本可以做到御史官的,但因多情邪淫,功名幾乎削盡。上天命令我來監視你,如果你能徹底忏悔改過,仍然還有可能考得功名的。”田某聽了恍然大悟,並徹底悔改向善,後來果然考取進士。

  ●犯了邪淫如何補救?

  《正法念處經》云何邪淫得果報少。若邪淫已專心忏悔不隨喜他。遮他邪淫。示其善道。彼邪淫業不具足滿。離邪淫意。修行善戒。如是邪淫。得果報少。不決定受。

  1、忏悔

  如果造了邪淫的罪業,要想讓惡果減少,那就應該真誠痛心忏悔,承認錯誤,並且發誓斷除一切的邪淫,遠離邪淫。作為一個學佛人,應該要深信因果,懂得因果關系,在平常生活中,你就會善護身口意三業,不隨便造業。在做好自己的同時,也應該盡力去勸勉幫助犯下邪淫業的人,跟他們講講善惡因果,行善積福的道理,這樣既幫助了別人,也讓自己過去所造的邪淫罪業減少。

  2、堅持念佛誦經

  普門品中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念佛誦經能清淨內心,當自己欲念來了控制不住的時候,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也可持誦金剛經、楞嚴咒戒除邪淫,保持正知正念。

  真誠的忏悔才能達到消除罪業的效果,佛前忏悔,行持善法,修一顆慈悲之心。

  3、積極宣傳邪淫危害,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到邪淫縱欲的惡報,幫助更多在邪淫的人走向陽光人生!

  4、廣行善事,可以放生,印書,發帖勸戒!孝敬父母,學習傳統文化,讓內心充滿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