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一生邪淫所帶來的慘痛教訓!

台長曾經開示,邪淫一定伴隨倒霉。客觀的說,我的命不算差,機遇也還行,但每次人生重大的關口,都被邪淫給毀的一塌糊塗。

第一次人生關口:

我有一副人見人愛好的外貌,好的家庭,從小成績優秀名列前茅,比賽得獎。

這樣的狀態一直維持到了初二,那年我迷上了色情小說,一發不可收拾。

從那以後,我學習成績一直倒數,身體變差,得了嚴重鼻炎,外貌也變醜了,性格怪異,人際關係一塌糊塗,老師同學甚至親友都不喜歡我了,就這樣中考成績很差,花很多錢進了重點高中。

第二次人生關口:

高二的時候,突然醒悟,開始認真學習,考上了非常好的大學,人人羨慕。進了大學之後又瘋狂迷上色情小說電影,還談戀愛,一發不可收拾的邪淫,本來成績不錯的很多科目都不及格,畢不了業,還得了憂鬱症,休學調整了一兩年後,又開始學習,本來想重新開始,可又談起了戀愛,還腳踏多隻船,甩了好幾個人,嚴重傷害了他人的感情,禽獸不如。現世報如影隨形,我被退學了。

第三次人生關口:

自作孽不可活,面對沉重的打擊,老天依然待我不薄,竟然給機會讓我端了鐵飯碗。正想一心好好工作的時候,經人相親介紹,又談起了戀愛,邪淫死灰復燃,工作也丟了。

學了心靈法門,我竭力忘掉過去慘痛的人生,重新開始生活,隨著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的配合,邪淫之心大大降服,也不敢再輕言男歡女愛。婚後,如許多婚前邪淫的人一樣,時時吵架幾乎沒有一天安心——這都是邪淫的報應,幾乎是自然規律了。我得堅持念誦大量的解結咒,心經,化解冤結的小房子以及配合放生,勸說他人不邪淫,來維繫我脆弱的婚姻,當然,堅持不懈,化解惡緣效果非常好。

大家看,我起點並不低,福報並不小,但是自己把自己的福氣折騰到幾乎投畜生都危險的地步。熾盛的邪淫之心和各種爛桃花,幾乎奪走了我的一切。邪淫,最耗福報。

當我放下了男歡女愛,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對待生命的另一半,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念經、做功德、學習白話佛法上,我失去的是男女骯髒刺激的肉慾,我得到的是平安的人生,穩定的經濟,健康的身體,和諧的人際,逐漸變好的相貌,他人的尊重(也許因為氣場不再骯髒猥瑣)……我得到了整個世界!

每當在清風中默念大吉祥天女神咒,我就無比珍惜現在這種難以言喻的乾淨清新。

生命可貴,遠離邪淫!

同修 2015-05-14 21:28
心靈法門

——《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一百七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