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治邪淫惡業?戒淫邪法寶“月光如來咒”!

  《月光如來咒輪》,是專業對治邪淫惡業,發心抄寫,便可讓身心回歸健康祥和,正氣顯現,男子感召賢惠福德之妻,女子感得正直高貴之夫。不出百日業障減輕,淫業消除,宿世情緣償還,情執變淡,化迷蒙為清明,智慧漸開,內心踏實安寧喜悅!人變得容光煥發!求如意伴侶必得!佛門中求,有求必應!若是小孩叛逆,網癮,學習不好等可修之,會逐漸增強他的聰明利根,特別是智慧方面,心性之慈悲也會逐漸增長。

  月輪有三德,一是清淨,滅貪欲;二是清涼,滅嗔火;三是光明,滅癡暗。概之則是以自性之德,滅貪嗔癡毒。

  原理:月光如來,從月光一名可知,必然具備月輪清淨、清涼、光明三德,可滅三毒,自然速滅邪淫業,以及諸惡業,得三業清淨。此月光如來咒語真言,抄寫時會有,莊嚴清淨的能量會加注其身。抄寫108遍為一個階段。

  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梵語surya-prabha與candra-prabha,即日光遍照、月光遍照之意。“日光遍照”在佛法上表智慧,放射無量光明,普透一切宇宙生命,使自昏昧迷蒙中醒覺;“月光遍照”在佛法上表靜定,映現明澈清輝,容攝大千芸芸眾生,使免於受貪、嗔、癡、三毒逼惱。

  南無(mó)月光如來”——消除今生和宿世邪淫果報的佛號

  念誦時還可觀想南無(mó)月光如來放射出白色的光與能量,來加持自己和其他的眾生。

  消除過去世和今生亂搞男女關係和同性戀的邪淫果報的名號,有邪淫歷史的,或家中有人犯邪淫和同性戀的都可以常念並觀想。也可念作“南無(mó)月光如來”或是“南無月光遍照菩薩”。

  1.用了這個法寶不用108天就可以消除你所有的邪淫的罪業

  2.用了這個法寶可以讓你的家人都信佛並很認真修行,而且很快得到成就,

  佛化家庭必用。你可以為他人描寫後回向功德和他的冤親債主,還可以讓對方慢慢欣然接受佛法並很快有成就。業障特別重的可以考慮抄寫1080張。以前,我覺得總是讓家人信佛有點要求別人了,現在知道這個法寶後,才知道用這個法寶原來是可以的啊

  3.用了這個法寶因為年輕時候邪淫亂交男女朋友,而損耗了婚戀緣得以修復,找到如意伴侶。

  4.用了這個法寶,本來不太和睦的家庭變得和睦,而且夫妻感情一般的變得恩愛如意。重要的“如意”二字,本來覺得對方不可心,會慢慢變得可心了,不好麼?

  5.用了這個法寶還堅固你修行的道心。

  6.用了這個法寶還可以開發宿命通。

  7.這個法寶像一把寶劍一樣,可以斬斷邪緣降服淫鬼。

  8.這個法寶還像燈籠一樣吉祥,讓每個家庭都美滿和睦。

  9、而且還很容易使用,一點都不難。

  10、當然,沒福分的人是得不到的,眼睜睜得不到。抄寫過程中,腰胯腿部、生殖系統可能會有排毒消業的反應,比如長出膿包紅點等東西,或者流出什麼都是正常的排陰毒反應。別害怕證明有效果了,更要加倍忏悔誠心努力抄寫。當然,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的,沒有這些身體反應一樣也是有效果的!

  為啥用抄寫的方式呢?口念不行麼?邪淫是用身口意去犯的,抄寫也是用身口意,現在人心氣粗浮,口念意亂飛的,效果不如執筆用手,用眼、用意抄寫這月光如來真言。以身口意來抄寫忏悔消除邪淫的業障。正是快速對症的方式。

  什麼顏色的筆抄寫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認真忏悔的心

  寫完的咒輪,可以放在佛堂上供養最好,日夜護持你加持你,如果沒佛堂就送到寺院裡,或者沉到江河湖海供養龍王大鵬鳥都行。

  當然平時可以口念:南無月光如來

  附:南無月光如來咒輪

  多致他氈達唎(皆羅施反)氈達唎蘇氈達唎染帝氈達唎氈達唎吱啰尼泥彌唎彌唎佛陀提瑟呹(恥壹反)帝四履四履達摩提瑟呹帝莎呵

  唵呼嚧呼嚧社曳穆契娑诃

  皈依佛 皈依法 皈依僧

  忏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忏悔

  回向文:願以此功德,消除不淨業。伴侶得如意,眷屬相和睦。身心俱清淨,道心恆堅固。同證無上道,廣度諸眾生。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8/5762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