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尊湛現:大家一定要對佛法堅信不疑,真理永恆不變

  阿彌陀佛,諸位同學,大家好,今天我著重地說明兩個事情。

  第一,就是關於現在的佛法,究竟是不是釋迦牟尼佛當年所講呢?後人不能給改變嗎?

  關於這個問題,大家就不必要為此擔心。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或能夠自作聰明對佛法非禮地點評,也說明了內心的迷茫,知見的歪曲。

  如果心態迷茫,若是努力相信佛法,依教奉行還有救。

  若是對此懷疑不解,自作聰明,這樣子的就夠嗆了。沒有辦法了。

  大家要聽清楚,我不是對其它的法門、其它的教派排斥。

  我只是對大家說明一下,我們佛法絕不是胡言亂語,瞎編亂造。後人也未曾更改,也不允許更改。

  佛法就是當年釋迦牟尼佛,所發現了宇宙真相、自然的規律而已。

  另外按照此發現而行,確實殊勝無比。

  這樣子的大道之理,不是說釋迦牟尼佛創造的,而是他老人家所發現的,然後向我們大家來宣說。當時弟子們的記錄,流傳至今。

  按此方法去行,如理如法地去做,真的能夠超出六道輪回,真的能夠徹底地得到解脫,另外我們的高科技也逐步地證實了,佛法的理念是有根據的。

  這個自然規律,宇宙真相,它是永恆不變的定理。不象我們的心態變化無常。

  這真理,盡虛空,遍法界,只有一個。

  不是人類所能夠操縱的,也不是任何人所能主宰的。世間的萬物是由這個規律所主宰。一切的事項,必須按照這個大自然規律而發展。

  所以我們大家不必要去對佛法,絲毫有所懷疑。

  我們不知道並代表不了,它不存在或者是什麼對錯之分。根本不可能。

  第二,關於在家居士受戒的事情,俗話說受戒容易,守戒難。

  受戒是為了對我們的學佛修行的人,用此方法約束,讓我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也是讓我們改正惡習的一個方法。

  有的受了菩薩戒就誤認為自己是菩薩了,到處張揚,到處講法。這是錯誤的。

  受啥戒就是無所謂,關鍵是在於自心清淨。心態若是不淨,就等於破戒。

  就是釋迦牟尼佛那麼大的根基,不也得從頭修行嗎。不也是達到心淨自明,然後智慧顯露,撥雲見日,皓月當空,才發現的宇宙的事實真相,自然的規律。

  1.大家無論做任何事項必須要先了解清楚,然後再去進行造作。

  另外無論做哪個行業的老師,若想傳遞學生任何事項,都必須首先講清楚。也好讓他人安心地去深入學習。

  否則就會內心有所掛礙,適得其反。佛法本來就是安心的方法,反而讓深心更加有了負擔。

  2.大家以後若想獲取任何的事情,都必須要了解清楚,免得後顧之憂。

  好,今天我就說明這兩個問題,佛法請大家放心。

  若是一定要對此心生邪見,任何人也沒有辦法了。

  再有,受戒就是安心的一個助緣。

  修行要學會隱藏,千萬不要張揚。猶如去銀行存款一樣,都是默默地做。

  做任何事都是給自己做,所得功德誰也爭奪不去。

  隨喜大家,祝大家早日功德圓滿,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釋桑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