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男人,女人自慰也會猝死!英國女看A片太興奮猝死

2010-07-09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一名英國女子帕金頓(Nichola Paginton),去年10月被雇主發現在家疑似自慰太過興奮,導致突發性心律不整猝死,目前法醫也確認她非自殺,而是太過興奮死亡。

這名30歲的英國女子帕金頓,生前任職保母,居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去年10月僱主發現她沒有上班,登門造訪又沒人應門,於是破門入屋,驚見她倒斃床上。

當時帕金頓身旁有一根震動按摩棒,另外一邊還有一台筆記型電腦在播放成人片(A片)。

雇主驚見趕緊報警,警察趕到現場,初步懷疑女子是一邊看A片,一邊拿按摩棒自慰,興奮過度導致心臟病發身亡。

對此,病理學專家在死因庭上作證指出,帕金頓死於突發性心律不整,估計與性玩具及情慾電影雙管齊下刺激有關,證實帕金頓非他殺死亡。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85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