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七十四期】NOFAP管理團隊2019的新年祈願文!

大家好!

我希望大家一切順利!我發這一封簡訊祝大家新年快樂!不知有多少戒友每年都許下了新年願望,但是從來都沒有實現過?那我們今年來改變一下吧!

1. 讓新年成為我們的助力

有人認為隨便哪一天都好。但是新年,做出一些改變是特別振奮人心的!事實上,恰恰就是新年的時候,我們可以凝聚廣大戒友的力量,去認真完成我們的目標!

這也就是為什麼新年的一月份健身房裡人會特別多。

登錄我們的論壇,寫下你對於2019年的期許,和其他朋友一起改變你現在的生活!

讓我們用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作為動力!來一次性地解決我們看黃的問題!

但是不要依賴下一次(這次就是最好的戒色時機,不要給自己藉口再看一次)!請大家意識到這個日子也不是絕對的,至少對於色情的戒除過程來說。一月一日不是可以重新開始生活的唯一一天。如果你中途破戒了,並不意味著你要等到明年的一月一號。也不是說你上午破戒了,你就要等到明天才繼續戒色(選擇原諒自己,摔倒了爬起來學習教訓,繼續堅持戒色下去)。

放縱對自己沒有好處,事實是你每一次觀看色情,你就會對它愈發上癮,進而忽視你身邊的人。現在就是下定決心戒除的時候!

2. 重拾一兩個你曾經的愛好

你不僅僅要徹底戒掉看黃(這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你也要開始你的新生活。每天堅持戒色都是為了我們開啟新生活。而我們喜歡的事業、愛好可以搭建我們人生大樓的一磚一瓦,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

現在就開始你的新生活!你也許會學習養生知識,吃的更健康。你也許會開始讀書、開始學習、或者開始追求你曾經因為沒有活力而放下的愛好。我知道,我們內心深處都有這麼幾件讓我們愉悅的事業!所以,開始完成一些小事情吧!從小事情開始一點點做起,千萬別告訴我你想一口吃成個胖子!

3. 減少一些其他的壞習慣

就像我在前面的部分講過的,我們不太可能一次性地快速拾起,並且將我們的愛好做好。但是我們完全可以注意一下我們其他的壞習慣,並且有意識地去消滅它們——如果不能消滅它們,請減少他們的存在。比如說我們上網時間太久,直到深夜(譯者註: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機容易導致破戒,建議床上不玩手機,或者讓手機遠離床)。

4.審視你過去的這一年

1:你在2019年的戒色目標是什麼?你還有什麼其他目標嗎?你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你需要做些什麼才能讓上述的目標得以實現?

2:你在2018年哪些事情做得很好?

3:戒色過程中哪些方法對自己效果不佳?

4: 2018年學到的哪些經驗教訓可以用在2019年?

瀏覽一下這些問題或者乾脆將答案寫到一張紙上面。

不管怎樣,記住現在就是你的戒色的最佳時機!戒除色情的過程會得到許多利益!想像一下一年之後甚至十年之後你的生活是否會改善很多?是不是更有效率並且更加快樂?光看別人的故事是遠遠不夠的。光看其他人健身不會使自己變得健康。直到你認真嘗試了,你才知道生活會變得多麼美好!我很期待大家2019年的表現!我們會保持聯繫!

祝大家新年快樂!

Alexander Rhodes以及戒色團隊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