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朋友們的故事:邪淫讓風光的事業一落千丈,現世果報

  《楞嚴經》云: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過去也曾沉溺在邪淫的怪圈裡,折損了很多福報,也寫了自己經歷相關的忏悔文或者說是弘法文章。今天想談談發生在自己身邊幾例真實的邪淫果報案例,全部是本人親眼目睹因果,絕對真實,希望各位師兄引以為戒。

  離最近的一個案例,是本人一位朋友,年輕的時候長得挺帥,口才又好,挺討女孩子喜歡,所以數年前也是特別仰慕他。但這個人有一個比較大的毛病,其實跟本人過去邪淫方式不一樣,他是喜歡發生一夜情,所以也跟很多女孩發生不正當關係。

  雖是朋友,但有一個行為讓我很不認可,就是他曾讓自己兩任女友墮胎,第一任墮胎三次現在好像不能生育了,第二任墮胎一次還是兩次,最後還是分手了。

  那再說說這個朋友的果報,其實朋友的長相應該還是比較有福氣的那種,但從六年多以前開始,我目睹他一直在一個怪圈裡,譬如去做什麼,什麼就不順利。

  舉個例子,當時某行業特別火,他在該公司做員工,看到老板掙了很多錢,結果老板承讓給他,結果從那個時候開始,接近五年的時間一直沉溺在負債、每天忙碌到凌晨兩三點,但沒有任何突破,到最後脫離這個生意,才剛好把負債還清,相當於這幾年白干了,現在人到中年什麼都沒有,頗有感慨。

  我故鄉那條街,不知道風水還是什麼原因,很多人包二奶。改革開放吧,那個時候我們那富起了一批人,有錢人包二奶,一般家庭男的也沾染這種風氣。

  我有個近親,在二零零幾年的時候身家都已經幾個億了,老婆兩個,一個移民US,一個移民Singapore,算是很成功吧;現在老婆孩子在US過下層的生活,而自己的幾處生意越來越暗淡,看起來沒那麼風光,但真正了解他情況的人都知道他欠銀行很多錢……

  也有一個有錢的稍遠房親戚,也是二十年前就百萬身價,兩個老婆,現在已經破產了。

相反身邊有幾個親戚,一直愛護著糟糠之妻,反正見面從來沒見過他們對老婆有任何不好、不尊重的行為,現在基本上都是小康或者富裕家庭,真的是白手起家那種,反正沒有哪個是混得不好的(他們都是60後70後,基本上努力一點,有點福報,在沿海地帶都可以找到機會改變命運)。但並不是說前面兩個包二奶的親戚不努力,可能就是後面受的果報罷了。

  街上還有幾個包二奶現在挺慘的案例,有個收入比較差的男人到中老年入花叢,而且對女兒極其不好,現在基本上沒有女兒理會他,晚年也是挺黯淡悲哀的;還有一個街上男的,年輕時真的是帥的,也是做小生意,結果最近幾年才被家人爆出來,原來在外面已經有個二奶生了三個孩子,加上家裡兩個,一共五個孩子。

  噩夢真實來臨,首先,生意一直也掙不到錢,其次這麼多人需要養,這個男的基本上已經焉了,最近見到他的時候好像看起來比同齡人老得多,而且很卑微的感覺,名聲在街上也是臭遍了。街上幾個包二奶的,沒有一個有過得去的晚年,要麼被兒女半拋棄狀態,要麼經濟窘迫臨老還在奔波生計。

  小的時候經常去一個理髮匠處剪發,挺凶的,有一次店兒突然關了,後來才知道車禍走了,摩托車後面坐著那個女人身份大家議論紛紛……

  其實邪淫對於每一個人來說,肯定是很損耗福報的,只是說你過去的福報大一點,那你就折財、中老年比較窘迫,或者家庭破裂等等,但是有些人本來沒什麼福報,就很容易被奪去性命,拿命還債。

  作為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雖然經歷看起來不是很多,但畢業第一份工作開始我就密切關注身邊每個過路人的發展歷程,加上以前做企業培訓,所以也會分析其所以然,但基本上能升官發財、事業順暢的人,除了一小部分是單身階段完成,其他的大部分是成家後完成,而且當你看到他妻子時,你就感到他妻子那滿滿的福報和旺夫特質。身邊也有做健身房致富的90後夫妻,也有娶的貪財妻子,把他名聲敗壞,把財產移走的90後男子(他也是經常上momo發生一夜情)。

  最後送給師兄們一句話:為什麼很多看上去很優秀、也很帥氣的男人,卻無法在事業上取得成功?

  核心原因是他把太多的時間花在男女之事上,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我發現絕大部份取得好結果的人,都是兩性關係穩定的人,因為他們不會在男女之事上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

  印祖說:“行邪淫者,是以人身行畜生事。報終命盡,先墮地獄餓鬼,後生畜生道中。千萬億劫,不能出離。”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學會性能量的轉化,把精力往上半身升華就是上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