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放光》十三、佛光繞頂 病危轉安

二○○二年五月十五,我父親周開炎已經偏癱(中風)一個多月了。早晨七點,突然滿天烏雲,母親打來電話說父親不行了。我八點趕到,父親的腳已慢慢涼了,人已失去知覺,昏迷不醒。他這之前都沒念過佛。

當時,我和我媽、我姐、我妹四人為父親念佛,念到十二點,父親醒來,吃了一點點飯。我們又一直念到晚上九點。後來,只有我一人在念,其他人去打牌了。

這時,下面平房鄰居見有白光在我們的屋頂上旋轉(我家住的是樓頂),很是好看,覺得很稀奇,跑過來叫我們去看屋頂上的光。那光持續約半小時,周圍鄰居都出來看,我媽她們也都出去看到了。有人要我也出去看,我說:「我要給我爸念佛呢!」

突然,父親大叫一聲:「你在說什麼?」就醒過來了。

現在我父親已經開始念佛了,我們家也設了一個念佛堂。

大家都知道念佛好,有一百多人來參加念佛。

(沅江市水利委周建和口述 釋淨宗記錄 二○○四年六月十九日)

 

▶▶▶返回《念佛放光》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