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尊湛現:如何讓自己人生,真正的快樂自在?

  阿彌陀佛,大家要清醒才是,人的一生不能迷茫,不能被影子所困惑,被欲望沖昏頭腦,要認清事相的根本。要突破、斷除情執才是。  

  在人生的造作中,善惡要分明。小心落入因果,果報不可思議,自己受到果報,非常痛苦,無法逃離,無法擺脫,這是其一。

  其二,在我們造作中,受到我們傷害的眾生,它們都是我們同樣的六親眷屬,被傷害的時候它們有多麼痛苦!

  塵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同體之源,也證實了都是我們自己,只是相有差別而已。這就是宇宙的事實真相。  

  希望大家對任何事,都要努力隨緣,不要過於強烈,拼命的執著。

  過於強烈拼命地執著,就是等於上當,就是無明,缺少智慧。也包括對兒女,夫妻,父母,這都是各有因緣。  

  我們學習佛法,就是為了掌握,塵世間的這些種種的事實真相,同時也提示大家,從今以後,在造作中善惡必須要分明。

  何為惡呢?比如,對所有的眾生有所傷害的事情,也包括語言,對他人的誹謗,排斥,惡口,妄言,猜測,挑撥離間,兩舌,花言巧語,等等,這些都是屬於惡業。  

  起心動念,讓他人受到傷害的,這都會落入因果。

  還有的開麻將館,用電話圈人,不管別人的輸贏,不管別人的死活,你是鹬蚌相爭,來個漁翁得利。

  這種缺德的事,寧可乞討也不能做。  

  希望諸位損人利己的事,絲毫都不要做好嗎?

  果報來臨的時候,誰也不能夠幫助你的,苦不堪言。

  因,緣,果是同時而生。就是說念頭與相同時生滅。這就是人類無法擺脫、無法抗拒的自然規律。  

  諸位親人,什麼是佛法?佛法就是告訴大家,要了解宇宙中的一切事實真相,小心因果,這是自然規律。

  善惡分明,沒有別的,千萬不要把佛法神話,迷信,風水,惡鬼纏身,都是一派胡言亂語。佛法就是真理。  

  沒有其它的,也不參與政治,什麼反黨,反對社會,與這些沒有絲毫的關系,佛法與世無爭,以德為本,就是讓大家積德行善。

  起心動念都要有利益所有的眾生,幫助,愛護,這樣才是真正的佛弟子。愛大自然,愛國,愛教,世界和平,眾生才能安寧幸福快樂。  

  人生的一切幸福,痛苦,都是自己這顆心所制造出來的,不要怨天尤人。

  這個病那個病,這個癌症,那個癌症,大自然界中沒有任何的病,都是自己的這顆心,太過於狠毒造成的。  

  有的人說,我對親戚朋友都很好。對圈裡的好,對圈外的呢?都是平等的好嗎?

  對所有的眾生,比如海裡的魚,蝦,螃蟹,還有,雞鴨,豬狗等所有的眾生都能平等的,無為的,對它們付出,平等的慈悲嗎?  

  宇宙中所有的一切生靈,都是我們同體之源,沒有任何的分別。所以說,傷害了它們就是傷害了自己。

  希望眾親早日覺悟,不要執迷不悟,果報來臨,悔之晚矣。  

  佛法裡面,《金剛經》《楞嚴經》《心經》裡面,講得非常清楚。一切都是自心的顯現,向內求,就是要掌控自己的心態。不要外求。

  這個房子風水好,那個大門向東開,向南開的,這都是騙人把戲,只有愚癡人能夠上當受騙。  

  說法是人說的,向好的一面說也可以,向壞的一面說也可以,你要是隨著胡言亂語去做,折騰死你,沒有智慧。看住自己的心,這是最好的辦法。

  比如現在的人,今天和你好,把你誇得天仙一樣,明天傷害他的利益,他就會把你貶低得啥也不是。好壞都是你這個人。  

  千萬不要上當受騙,要相信真理,相信佛法。

  好了,阿彌陀佛,釋桑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