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養福報?年末最好的培福法!

  快過年了,供養大家一個培養福報的方法,去寺院或者高山的廟掃地,清理垃圾。這個不用花錢,只要花體力,而且培養福報很快。不要把垃圾當成垃圾,要把當成財來撿。只要肯做,這個年末和春節都是最好培福報的。因為這段時間去上香的多,留下的垃圾多。

  除了景區內寺廟周圍有人專門打掃,現在很多山,山上有廟,你仔細去觀察,路邊一定很多垃圾,尤其寺院前前後後都有。這些都是小洞天福地,尤其是高山頂上。能去清理垃圾,福報來得快。

  只有肯出力,就有福報。在三寶門中出力,福報更大,卑賤的事情沒人做,你做了就能積累福報。如果要去,最好帶個手套,一塊錢的手套就好,不要怕髒。山裡頭的東西都不髒的。有紙就燒掉,塑料就裝起來。

  寺院周圍撿垃圾時,也要當成自己是寺廟裡頭撿。一般的山,都有山神做大護法,佛菩薩的家,小的是寺院,放大了其實整個山。整個山都是他的家,所以撿垃圾等於莊嚴國土。

  撿垃圾還有個好處,治病,尤其是婦科病,體臭,潔癖,去山裡頭撿垃圾都能治療。而且小孩消化不良,也勸他撿垃圾,小孩要是身體不健康,學習散漫,也要勸他去撿垃圾。寺院裡頭清理垃圾,能增加小孩免疫力和身體抵抗力。

  大家去山裡頭,看到山神廟,神明廟,也可以去清理。這些山神都是菩薩在山裡頭的示現。為什麼要山裡頭,靠山,要有山就有依靠。沒有山,是苦的。所以不要小看山神。藏地人每年轉山,就是供養山神。轉水就是供養水神。藏地為什麼對我們國土重要?因為有山。山神非常重要。有山就能堅固。

  所以護持山,去山裡頭,尤其有廟的地方清理垃圾,能得到山神給財富。以前很多祖師修行時,都因為得到山神的護持,弘法才得到順利。

  很窮,沒錢,要勤勞就有。勤勞要有平台,那最好的平台,就是去山裡頭,只要有香爐的地方,都去幫忙。天神,山神都很歡喜。現在很多人不懂這一快,沒有注意到這一塊,我們去做,就有福報。

  以前到支提山、五台山,都有發起撿垃圾。這個是撿財富。要做如是想。有些地方窮,不是景區的,山裡頭很多。就看我們的發心了。撿了垃圾,到山頂念念金剛經、普門品,供養山神。有山神就有靠山啊。

  中國最大的山神應該是五岳,古代帝王都要去祭祀的。普通人,能有廟的山上去撿垃圾就好了。一切福報來自低下的工作。財是水,水往低下流成海。做的工作低下,財富就堅固。

  有人說,清潔工豈不是福報大。不要小看清潔工,一般做清潔工的身體好,而且孩子也聽話的,長壽的非常多。這一塊沒人去研究數據。但這個進醫院多的,都是潔癖的,愛給環境產生垃圾和負擔的,這就可以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