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工作疏4個月就感應實現,比工作疏得到的還要好

  我是在2017年7月份接觸的佛學,2018年8月份寫的求工作疏,工作疏是在網上找的版本,手寫了一份,希望求得的工作大概如下:

  1、工作不騙人,不偷盜,不殺生,不妄語,有益眾生,可以幫到有需要的眾生;

  2、工作最好雙休,工作時間不能太久,要有時間抄經學佛法;學世間有益於眾生的功課(文化,音樂,書,電影)

  3、按諸佛菩薩的安排,找一份可以極致發揮我各項長處的工作,離家不超過1小時的路程;

  4、工資扣除五險一金,醫社保還有4~6k每個月;

  5、工作有發展前景,上下級關系單純和諧;

  6、工資隨能力,時間上漲;

  為此弟子某某某發願:

  1、堅持吃素1個月,可以吃肉邊菜,盡量不喝牛奶吃雞蛋;

  2、堅持每周日下午都隨喜放生,若工資有扣除醫社保後還有4k,則拿500去放生,若達到6000,拿1000放生;

  3、把《僧伽吒經》抄完一遍,功德都回向給夙業以來結緣的諸眾生;

  4、每日誦讀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一遍,戒除邪淫;

  5、每日誦讀心經一遍;

  6、每天年南無阿彌陀佛聖號108遍;

  7、在物質和精神上都能好好孝順父母;

  8、每次要說別人壞話都要忍住,盡量不妄語;

  9、如果我的願望能實現,會把此經歷發到網絡上,激勵更多人精進念佛!

  現實情況就是,我的工作工資基本就在4到6K這個區間,這兩次都有5、6k,的確是隨著能力時間上漲,而且上一休一,時間自由,上下級關系融洽,不復雜,也很適合我的性格,離家不到半個小時。但是我並沒有嚴格的按照我發願的內容來做,真的是諸佛菩薩太仁慈憐憫與我了,首先要說的就是第四條戒除邪淫這一點,工作疏是8月5號寫的,但是我遇到前男友是在8月13號左右,不過我們的戀情也就半個月,但是也發生了關系,所以是沒有持戒的,不管出於什麼因緣,在此也算是了卻一段緣分吧,緣盡還完就散了。

  在有一次很認真的一個晚上完完整整的誦讀了《僧伽吒經》之後,那天晚上真的做了讓人覺得有些害怕的奇怪的夢,在夢裡也很清醒,我雖然夢裡看不到那些冤親債主,但就是感覺到他們來找我了,在夢裡有些害怕,但是我還是很清醒的知道是他們來找我了,當時心裡就想著,我罪該萬死,死不足惜,來討債的我定當受著才是,當時有種眩暈窒息的感覺,但是下意識就在夢裡念阿彌陀佛也就不害怕了,難受害怕的感覺就瞬間消失了。

  至於吃素這件事情是循序漸進的,我發現每當你要發狠下決心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肯定第二天就有事情來阻攔你,甚至讓你墮落的比以往還嚴重,就像我在這期間也吃過一次丸子,香腸之類的,還有個肉串,這些吃肉的經歷也是在八月份談男朋友發生的,包括邪淫也是,但是基本上是沒有吃到過肉的,頂多就是吃到香腸這種,但也比較少,因為就是心裡不由自主的抵抗也不想吃肉,每次看到桌上的肉或者香腸都是一遍念阿彌陀佛一遍把她們扔到垃圾桶,也希望他們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另外吃素的這半年裡,好像身體沒那麼容易困,但是姨媽有點不准了,需要補充一些維生素,豐富自己的素食食譜,多吃干果之類的。

  至於誦經念佛號這些我後來又結緣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或者晚上睡前念10分鐘,時間短但是道理深,時時警惕,另外每天基本都有施食眾生,簡單的儀軌,大米和水。

  妄語和孝順父母還有待加強警覺,目前放生金額也沒還那麼多,因為之前有欠債,先拿去還債了,也有給一些給父母,但是我會再接再厲的。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732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