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的邪淫危害也很大!傷腎、耳鳴、早產!

  邪淫的危害

  末學在這裡想跟大家說說邪淫的危害,我的真實經歷。

  說到邪淫,可能有的人會想到出軌,亂搞男女關係等等。這些都是“實際行動”。殊不知,“意念”的力量也非常可怕。

  末學從小就喜歡看和情欲有關的電視電影,背著父母偷偷看。也喜歡看情愛小說,有段時間還特別迷戀那種色情的橋段。睡前更加喜歡意淫,自己編織一個個愛情故事,然後想像著和男主人做些羞人的事情。之後不滿足於想像,自己開始在網路上發表一些言情小說。真是罪孽深重。

  沒有學佛之前,沒覺得這些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現在才知道果報那麼可怕。

  陸陸續續的,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毛病。

  特別是耳鳴(大概有10年了),腎囊腫。邪淫傷腎,腎主耳朵。以前總是苦惱自己為何會得這種病,現在才知道都是自己種下的惡因,才導致了這樣的惡果。

  更可惡的是,我在懷孕期間也照看言情小說,色情漫畫不止,而後我的孩子早產出生了。我想,孩子的早產也有我自己作惡的一部分原因。

  在這裡,我想奉勸各位同修,邪淫太可怕,情愛淫欲乃是牽扯你六道輪回的根本。若是大家有出離心,願了脫生死,千萬不要沉迷於此。那些言情的小說,電視劇,都別看了。越看越沉淪。

現在的影視劇,書籍,漫畫等很多都傳播著罪惡的種子。我們在觀看時一定要慎重選擇。尤其是孩子,從小接觸這些東西,慢慢的就在心裡種下了不良的種子。他們是一張白紙,你畫什麼就呈現什麼。給孩子看的東西更加要慎重。

  一念地獄,一念淨土。希望大家能盡早回頭。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