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母親已往生十年,我每晚夢見我的母親,請問是何原因?

  問:「母親已往生十年,我每晚夢見我的母親,請問是何原因?」

  答:答案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裡面。夢到家親眷屬,是她有苦難,請你幫助,你發心超度她,以後就不會夢到了。怎樣超度她?自己虔誠誦經念佛回向給她。你自己去選擇經典,發願去讀經,度亡者《彌陀經》與《地藏菩薩本願經》都很適合。

你發願給母親念一百部,或者是念一千部,把這個功德回向給她。部數多少,自己去定,要在一定的時間念完。譬如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一天念一部,念一百部就是一百天,專門為你母親念的,這個功德很大。自己工作很忙碌,念《彌陀經》也行。《彌陀經》短,花不了多少時間,一天念一部或者念兩部,一百部差不多一個半月,至誠心去讀誦回向。她是來要求你超度,這是超度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