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被色慾害慘一生!邪淫亂性者必讀建議收藏

  萬惡淫為首,當下西風東進,大量西方性解放,及時行樂等西洋垃圾文化充斥著整個中國社會。至始無數青年男女價值觀錯亂,沉迷欲海,無法自拔,或看黃手淫,賣淫嫖娼,邪淫亂性,主要原因就是中華古聖先賢的倫理道德,因果教育的缺乏 。

  儒家道家經典就告誡我們: 少年血氣未定,戒之在色,青少年身體血氣筋骨還沒發育好,這時候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對色慾的控制。否則遺害 一生,腎虛,發育不良,骨架瘦小,導致未婚先廢,這樣的人如何保家衛國?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聖人告訴我們,飲食和男女關係是人類一生最大的慾望,這個一定要注意節制,不可放縱,色字頭上一把刀,非常危險。稍有不慎就會跌入萬丈深淵。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我們的身體是父母給的,不可隨意傷害,毀傷,踐踏,這是行孝的開始。而手淫邪淫者,身體衰弱,百病纏身,等於慢性自殺,更有可能死在父母前面,簡直就是大不孝。

  身有傷,怡親憂,德有傷,怡親羞。沉迷縱欲邪淫,身體一塌糊塗,道德淪喪,敗壞,賣淫嫖娼等,做出違法亂紀之事,猶如禽獸。要是我們的父母親知道了自己的品行,他們會很傷心,難過,會感覺受恥受辱,在親朋好友,鄰裡鄉親面前抬不起頭……

  見她色美,起心私之。淫欲過度,多縫憂慮,算盡則死。善惡之報,如影隨行。僅僅起了一個邪惡淫慾的念頭都不可以,跟犯邪淫行為的罪過是一樣的。所以君子要慎獨,不欺暗室。我們每個人的福報都有定數,手淫邪淫最削福削壽,所謂祿盡人亡。

至於因邪淫而死的例子古往今來太多太多了,要是每天留意一下新聞媒體大家都一目了然。還有奸近殺,男女關係混亂,婚外戀,一旦敗露,很容易招致殺生之禍。不要認為只有古代才會出現西門慶的故事,現代社會,刑事案件情殺的占比一直就居高不下。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早來於晚遲……

  邪淫為大惡,出來混,遲早會還的,邪淫者很多的災難都是邪淫帶來的,如工作,事業,婚姻,家庭不順,被騙,破財,受欺負,委屈,疾病,貧困潦倒,甚至夭折等等。你不是毫無廉恥,選擇邪淫,淫亂下賤生活嗎?這就是老天爺,和自然規律給你的回報。如果要問為什麼,答案非常很簡單,厚德載物,你所擁有的一切,如金錢,地位,官位,享受,名望,老祖宗用一個物來形容。邪淫者就是屬於很缺德的人,如何能承載萬物?

  大家看,這麼好的教育哪有封建糟粕迷信,古聖賢的教育,就是要我們後代子孫按照一個道去生活工作,做人做事。一個有道德的人就會收獲幸福吉祥,不會出現人生種種災禍不幸。我們每個中華兒女都應大力提倡弘揚。關愛下一代,他們是祖國的未來。一定不能讓他們走我們的歪路。

試想如果我們國家大量的後代,沉迷享受淫亂,一天只知道吃喝玩樂,沒有正確的人生價值觀,這個國家社會還有前途嗎?難道我們不值得警惕和憂慮嗎?我們要響應習主席提出的,構建和諧社會,傳播正能量,共築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偉大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