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前嚴重鼻炎、腦力不行,戒色後改變一生!(附圖)

戒色改變了我很多,本人在未戒之前,處在迷茫的狀態,可能是在工作的時候經常被別人當成傻子似的對待,腦力很不行的。

有經歷過幾次,一個同事剛來時,都是很友好的,漸漸地就變成了敵視了。都是在看到我很懦弱的一面,老是被別人訓斥,所以在心底看不起我,語氣上就很不客氣了,周圍的同事大部分都對我這態度,可見一個人的腦力有多重要,各位師兄,千萬要戒邪淫啊!內心承受了太多委屈了。

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加上那時鼻炎超級嚴重了,一整天都是一邊不通氣,超級難受,就這鼻炎花了我幾千塊了。都是治標不治本的,當時不知道是邪淫的緣故。不過,在這段經歷裡,激發我向上的力量,變得更加好學了,可能別人的辱罵和看扁是把雙刃劍吧,雖然激發了向上,但痛苦也是很強的,有幾次受不了,跑到外面公園哭了起來,眼睛在看大媽們跳舞,眼淚就一直在流,沒有發出聲音。。。。。

直到一天,我被身上的症狀虐得很痛苦,在網上查下是什麼原因,在百科那裡看到戒色吧,我當時也就只是不經意點點而已,內心沒有那麼大的期待,就像是平時在瀏覽一條新聞一樣。可當我在裡面看了一會後,內心的震撼難以形容的強大,這裡面的症狀說得不正是我嗎?我在那天一直在看看,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就像我有新的希望一樣。

看到最後就是知道了戒為良藥,剛開始就是下在喜馬拉雅來收聽,在之後的幾天就是一直聽,也買了三本《戒為良藥》,每天一直看,剛開始斷意淫口訣要猛念,我當時就是很猛念,加上每天看文章。剛開始心裡還是有些懷疑的,但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可以清楚地感受我身體的變化了,精力也比之前好了,我就更加熱情地繼續戒下去了。

現在戒了一年五個月了,期間破了兩次,都是看黃破的,戒友們看黃必破,就算你剛開始看了沒破,但是你之後心裡很癢癢的,再次點開就有很大可能破了。要警惕!!!我現在脫離了危險期了,戒色的狀態更加好了,因為我知道不保持警惕,遲早會破的。

在戒色的同時我也在堅持寫日記,寫了八本了,每天反思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也有在建身,堅持了兩年,基本天天在練,為的是磨練意志!一個星期是這樣的,第一天練背部,第二天練手臂與腹部,第三天練胸部,第四天練腿部,第五天練手臂與腹部,第六天提高手臂的難度,第七天休息。。。堅持到現在,從體重60公斤,變成現在82公斤。外表看不出胖,可能是骨密度高了。給人的感覺很壯。

在工作方面比之前好了,腦子也比位戒的時候活躍了,收入也很滿意。每天有在堅持學習的,但是戒色文章每天是固定抽出些時間來學的,當作是正事來對待的。

在未戒的時候,整天都是渾渾噩噩,沒有什麼目標卻很焦慮。一起上學的那幾位也沒有想跟我在一起了,表面是在一起的,在外人眼裡,覺得我們感情很好,可事實不是這樣的,他們打從心裡瞧不起我,其中有位還是我的表弟,有時候對我說話是不留情的。不過也好,也讓我不想多跟他們交往了,都是很現實的。哈哈,說這幾個朋友只是想傾訴一下。

我現在依然在堅持,我還是太弱了,被心魔打倒兩次,現在要更加警惕才行,各位戒友!!一起加油!!!堅持戒下去,會有好的變化的!!!

fe3d494a20a446236e91bffc9522720e0df3d7f0  

戒色前:

06d5d7c8a786c917981d48a7c43d70cf3bc75735

 

戒色後:

2a0dcefcc3cec3fd0b20bdebdb88d43f87942735  

http://tieba.baidu.com/p/5993359650?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