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色情因果錄005 堂弟殘殺堂兄,禍起嫖資不均

  時間:2014年7月11日

  事件詳情:

  在家以養雞為生的堂弟彭某已經40歲了,他的堂哥彭某某大他2歲。2014年7月11日下午,彭某要去縣城把雞蛋賣了,得知弟弟要騎摩托車去縣城,堂哥彭某某便搭順風車一起去縣城,準備把前兩天賣馬的6000元存進銀行。或許因為不識字,存錢時出了些問題,所以這6000元一直在堂哥彭某某身上。

晚上,兄弟倆一起吃晚飯,飯後天色尚早,兄弟兩人竟鬼使神差的嫖娼去了。或許因為身上裝著6000元,堂哥彭某某一人付了兩人的嫖資。回家路上,兩人因嫖資一事言語中發生爭執。此時嗔恨心大起,堂弟彭某一怒之下用打野獸的螺紋鋼,趁堂哥不備朝其頭上打了幾棍。因下手過重,滿臉是血的堂哥倒在地上,身上剩下的5000多元被堂弟搜出盜走。

堂弟彭某到家後,又擔心堂哥打電話向人求助。彭某便帶上一把菜刀返回案發地,此時,他的堂哥還有些氣息。彭某見狀不僅沒有及時悔悟改過,把堂哥送醫院救治,而是又用刀背朝堂哥胸口等處猛打幾下,堂哥彭某某死亡。4天後,屍體被本家另一弟弟發現。7月16日,堂弟彭某被抓獲歸案。

  連雲居士歎曰:

  本該是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本案卻邪淫喪命兄弟相殘,實在令人惋惜。嫖娼是邪淫的一種。邪淫能使人喪失志向,喪失理智,喪失道德,喪失本分。邪淫讓人破財、倒霉、丟官、坐牢,乃至於喪命。鑒於此,我們務必遠離一切邪淫。

  從當天下午堂弟決定去縣城賣雞蛋,到堂哥搭其摩托車一起去縣城存錢來看,本案堂兄弟間平時的關係應該很好。如果兩人平時不說話、有矛盾,也不會一起騎摩托去縣城。恰恰因為邪淫,導致兩人發生爭執,喪失理智,嗔恨大發。多年兄弟之情蕩然無存,以至於發生命案。不嫖娼、不邪淫,就不會有嫖資糾紛,就不會有言語爭執,就不會生起嗔恨,就不會動手打架,就不會發生堂弟殺堂兄。

  《大學》:仁者以財發身,不仁者以身發財。錢財應該用在正途,絕不可用於邪淫。新中國已經建立快70年了,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我們的國家。當代,很多人默默無聞地奉獻付出,我們的生活水平得到改善。有了錢財應該用於孝敬父母、照顧家庭、行善積德、奉獻社會、弘揚正氣、造福後代、供養三寶。萬萬不可用於嫖娼等任何邪淫,邪淫引來殺身之禍,導致牢獄之災,令人聞之心驚,感慨萬千。

  平日裡要慎獨,要戒色,要勸人慎獨,要勸人戒色。自己慎獨、戒色,勸人慎獨、戒色,這些話絕對不是可有可無的,絕對不是說著玩的。而是真真切切能給我們帶來利益,真真切切能使我們躲避災禍,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做到。如果他們堂兄弟都能戒色,不去嫖娼,當天下午把事情辦完後及時回家,這起兄弟相殘的命案斷然不會發生。往往是一念間的邪念,導致無法挽回的結果。

  遠離淫穢之地,戒除一切邪淫。打造幸福人生,修行造福社會。

  正所謂:

  勸你休貪酒與花,你若貪來便亡家。多因酒醉花心動,家破人亡皆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