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撰寫、拍攝、傳播任何色情的東西

  凡是曾經深受色情毒害的人都清楚,最初或有意或無意,或主動或被動地沾染色情書籍、電影、圖片、視頻、表演等,自此走上了邪淫這條絕路。在欲望的苦海中無法自拔,貪色讓自己墮落,讓父母傷心,讓親朋遠離。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並遠離色情毒害,勸請所有個人或組織,請不要撰寫、拍攝、傳播任何帶有色情的東西。把風清氣正的大環境還給社會,還給每一個人。

  一、色情的渠道與載體

  1、色情視頻與電影

  色情電影、色情視頻、淫穢小視頻等,這些對人們尤其是青少年以及整個社會風氣的毒害非常巨大。請不要上網瀏覽,請不要下載傳播,請不要出售出租,請不要為他人觀看提供條件和方便。

  2、黃色書籍與雜誌

  黃書,淫穢刊物,色情小說以及普通小說中對色情的描寫,這些對人們尤其是青少年以及整個社會風氣的毒害非常巨大。請不要撰寫,請不要出售出租,請不要為他人購買和閱讀提供條件和方便。

  3、色情圖片

  性感的圖片,色情圖片以及大街上穿著暴露、性感的人,這些對人們尤其是青少年以及整個社會風氣的毒害非常巨大。請不要拍攝,請不要傳播,出門在外請不要穿著暴露。

  4、色情網上直播

  現在網路直播技術很發達,有些人喜歡玩網上直播。但請務必注意,千萬不要去搞色情網上直播,也不要去觀看。這些是害人的東西,不僅害人而且害己,請務必遠離。

  5、色情網路聊天

  不論是一對一聊天,還是在網路聊天室,請不要進行有任何色情內容的聊天。發現色情網路聊天室,應及時舉報並遠離。

  6、色情表演

  在舞廳、歌廳、酒吧、D廳、賓館等場所,在酒席、宴會、聚餐、紅白事等有演出的地點,請組織者不要搞帶有色情表演的演出,表演者不要進行色情表演,觀眾遠離色情表演。

  7、露骨廣告

  大街、小巷、樓道、電梯、公交車、出租車、廁所等地方,存在著無孔不入的廣告。請不要用暴露、露骨的圖片制作廣告進行宣傳。這些對人們尤其是青少年以及整個社會風氣的毒害非常巨大。攝影師請不要拍攝這些露骨廣告,模特請不要參與拍攝,廣告公司請不要製作、發布、傳播這些露骨廣告。

  二、徹底刪除,完全銷毀

  我們既然知道了色情的巨大危害,清楚了色情危害的渠道和載體,就應該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廣泛宣傳色情之害,讓更多人警覺,勸更多人遠離。一句話,如果我們遇到了任何有關色情的東西,應該毫不猶豫地予以刪除,毫不遲疑地予以銷毀。

  1、焚毀色情書籍。

  在大街小巷,在地攤上乃至任何一個地方,只要發現色情書籍,立刻買下來予以焚毀,不讓其再毒害其他人。

  2、砸毀色情光盤。

  凡是有色情光盤的地方,或買下或租下,或想辦法搞到,把它砸爛砸毀,不讓其再毒害其他人。

  3、莫寫淫穢小說

  能舞文弄墨的朋友,千萬不要寫淫穢小說。即使寫一般小說,對性這個話題也不要有任何描述。文字是傳世的,是勸人向善的,是傳播大道、知識與技能的,是記載歷史的,這一點務必引起注意。

  4、刪除色情圖片

  不要拍任何色情圖片,電腦裡有色情圖片的應立刻刪除。發現紙質的色情圖片,應立即燒掉。總之,不能讓色情圖片再去毒害其他人。

  5、拒拍露骨廣告

  任何人都不要去拍攝露骨、性感的圖片,更不要把這些圖片做成廣告。

  6、搗毀淫穢窩點

  公安機關等權力部門應及時、堅決、徹底地搗毀淫穢窩點,禁絕賣淫嫖娼行為。我們普通人更不要組織或參與任何淫穢活動,如果知道這些應及時予以舉報,協助公安予以搗毀。

  7、不說黃色段子

  在人群裡不說任何黃色段子,遇到別人說,不可表示贊同。而是應該以合理的方式勸別人不說黃段子。尤其對青少年,更不要說黃色段子或黃色笑話。

  8、遠離色情電影

  如果知道家人、同學、朋友、熟人觀看色情電影或視頻,應該以對方較為能夠接受的語言,及時且當面勸其遠離色情電影。我們自己更不要觀看、傳播色情電影。

  9、舉報色情網站

  遇到色情網站,應該先想辦法進行舉報。我們自己萬萬不可抱著試試自己定力的想法去瀏覽色情網站。因此,建議朋友們最好有一定的定力,再去查找、舉報色情網站。

  10、不穿暴露服裝

  著裝應寬鬆、保暖、遮體、大方、干淨。不論男性、女性,不穿暴露、性感的服裝,不外穿緊身衣褲。請服裝設計師不要設計這種暴露、性感的服裝,請廠家不要生產,請商家不要銷售,我們不要購買。

  11、拒絕色情表演

  我們應該遠離一切色情表演,自己千萬不要觀看。組織者和演出者請不要組織演出任何帶有色情內容的表演。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700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