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體驗》陰間遇到 死亡姊姊

「由於煤氣中毒,最後臨終了。」住在墨西哥——阿喀布爾各市的若娜,於一九七○年一月八日逝世了。經過二年的糖尿病後死亡的。

但是,經過四小時後——

「大⋯⋯大夫⋯⋯不得了,屍⋯⋯屍體竟然會動了。」太平間的管理員,看到死人復活的情形後,臉色突然變成鐵青色,迅速的衝進大夫室。

醫師飛快的趕到太平間後,看到死過的若娜,屍體確實開始慢慢蠕動了。

醫師摸動脈,聽心音後,發現死去的屍體確實活過來了。

「這⋯⋯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醫師將病人判斷錯誤,將奄奄一息的活人誤斷為死人。雖然醫生有滿腹的疑問,但救人第一,十萬火急的把若娜送回病房,重新開始治療。經過醫生緊急治療四小時後,她終於慢慢甦醒過來了,這實在是一個意外的奇蹟。

「妳死了以後,當時的心情怎麼樣?是否目睹了死後的世界?」家裏的人,你一句,我一句,充滿好奇的詢問著。但是,很遺憾,這次她並沒有看到死後的世界。她在死後的這段時間裡,毫無知覺。

此後的五年內,她再死了十二次,每次經過數小時後,死去的屍體都再一次的復活過來。但在第二次後,確實看過「死後世界」。在第三次和第十二次死後,對於所看到的死後世界,印象最為清晰,這些經過真是駭人聽聞。

一九七○年十月一日,這是她第三次所經過的死亡。在印象裏,這次的死亡經驗最為深刻。當她的腳踏進死亡世界後,聽到有個聲音在叫「若娜小姐」。是女人聲,然而卻看不到半個人影。

「是誰?」若娜莫名其妙的向四周環視,最後看到一棵樹木時,忽然叫一聲「嗨!」從那樹木浮出一個女人。此刻,眼前呈現一片模糊,沒有瞧清楚那女人的輪廓,只知道溶在樹裡。若娜正摸不著頭緒的時候,「若娜,清醒一點,不要怕,是我,妳還知道我嗎?」

雖然,若娜有一點懼怕,但認清她的臉,出乎意料的驚叫起來。

「妳是姊姊!沒有錯,是姊姊吧!」

「嗯!」這個女人淺淺地微笑,並不停的點點頭。當若娜出生的那一年,她的十二歲姊姊剛好去世。自從若娜懂事以來,對這件事感到非常內疚,總覺得她的出生,是姊姊的性命換得的。

「家人都還好吧!」「嗯!全家人都很好,妳不用掛念。妳可知道,我好想念姊姊喔!自從我蒞臨這個世界後,妳就已經過世了,我只有在照片看過妳的音容。」

「姊姊也很高興看到妳,妳不曉得姊姊心裡有多興奮。」

恐她一鬆手,姊姊就會像輕煙般消失得無影無蹤。姊姊堅決的搖頭後,撇開若娜的雙手,很不情願的擺出一副絕情的樣子。

「我已經不在妳所生存的世界了,妳應該回去好好孝敬爸媽才對,這樣才是好女兒,好妹妹。再見!」

若娜畢竟是陽間的人,這次所以能來到陰間,完全是由於她的呼喚。

「噯!」瞬間若娜頭昏目眩,感覺上好像一直墜落黑暗的空間裡,並突然清醒過來。這時若娜奇蹟地復活過來,自她離開這世間後,已過六小時了。

(原載《神秘雜誌》第三七期)

 

▶▶▶返回《瀕死體驗》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