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非常慘烈,很多人都不相信原因出在這!

  有個人婚姻不順,她沒有對不起她老公,可老公卻外頭有了人,還生了孩子。她很苦。我教她,你過去的惡業,年輕時的惡業去忏悔。後來她說,她年輕時也破壞過有家庭的人的家庭。

  所以我教她,念經給你過去傷害的有家庭的人,向在菩薩面前或者去對方的城隍廟向對方的祖先忏悔,同時念經回向給他們。可能需要念很多部經。

  很多人的業,要麼是前生,要麼是年輕時。三十歲後的命運的業,由三十歲之前造成。因為二十到三十歲,血氣方剛,很容易造下男女邪淫之業,導致三十歲到四十歲婚姻不順。三十歲到四十歲的業,到了四十歲之後就有果報了。比如邪淫的人,四十歲以後出現腎虛,婦科病等。一系列身體問題就來了,身體病來,就影響命運。

  所以年輕最怕是邪淫業。這一類行業不要去碰,不要經營,有些人開酒店,帶些色情,或者做生意去找酒店邪淫,帶客戶邪淫,這個果報也很可怕。不僅帶壞自己,還帶壞別人,罪過加一等。同時買賣的產品,不要走性感的。像娛樂圈的為什麼婚姻不順?就是因為讓人起淫欲心的多,所以現在的明星都是臉部瘦瘦的,是典型沒福報,不受人尊重,和以前老一輩藝術家不一樣。像演西游記的演員,福報都很大,整個面相就是飽滿的。

  我們 要反思過去惡業。現在城市裡頭,最多的業是邪淫業,殺業比較小,邪淫,婚姻不順,大齡未婚,離婚都跟邪淫有關。為什麼會如此?就是不信因果和神明。所以我也主張大家去城隍廟,去關公廟,拜城隍神,你能相信城隍神,業道冥官,你就不敢亂做事。我們要有這個敬畏之心。為什麼會犯邪淫,邪淫跟偷心有關。

  看到人家好,想要變成自己的,但天理上不允許,城隍爺,關公也不允許,可是人不信,就去做。結果呢,損婚姻福報。就是這樣子。

  中國的城隍、東岳大帝、關公和文昌帝君四位主要神明,管人間的倫理,主要夫妻倫理。對於邪淫管理最嚴。犯邪淫,文昌帝則革他的功名。包括考公務員,考研,還有官場的上升都是屬於文昌帝君管理。

  那城隍和東岳大帝,主要管人由邪淫果報,來懲罰人。比如犯邪淫的,就魂魄被城隍抓去懲罰,人就會得腎髒病,骨頭病等。同時魂魄因邪淫在地府裡頭,就以垃圾為食,就讓人身體有狐臭等惡臭。讓人頭上無光。

  關公主要護持守住不邪淫戒的人,有一身正氣。因為關公讀春秋,也是保存忠義和男女有別之禮。所以不邪淫之人,面對誘惑不動心,得關公暗中相助。

  如果經常犯邪淫,淫心重,又婚姻不順,應該從這幾點,好好忏悔,祈願地藏菩薩和業道冥官。地藏菩薩身邊有業道冥官,包括泰山府君,十殿閻羅,大家去九華山就知道,裡頭有十殿閻羅,他們也是護持三寶。以地藏菩薩力量,把過去壓在地府的感情業,邪淫業忏悔乾淨。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81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