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念佛 黑白無常 束手無策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Ⅱ陰境現前篇

二四、念佛 黑白無常 束手無策

有位比丘尼,她和我們開封助念團的關係非常好。她在家的時候,曾經真正看到念阿彌陀佛的不可思議。

她嬸嬸得病去醫院做手術,她跟著照顧。上了手術室,麻醉剛開始,她嬸嬸就看見兩個人到身邊,一黑一白,是黑白無常。醫生把肚子打開做手術,剛進行一會兒人就死了。原來是黑白無常拿著鐵鎖鏈來抓人,把她嬸嬸帶走了。醫生搶救無效以後,把之前切開的肚子就隨便給縫上了,並到門外通知家屬。

大體直接被送往太平間,她就緊跟著推大體的車子,邊走邊拼命地喊:「嬸娘啦!趕快念阿彌陀佛。嬸娘啦!趕快念阿彌陀佛。嬸娘啦!趕快念阿彌陀佛。」

她扶著車子一直在喊,到了太平間,醫生正準備往下抬大體的時候,病人竟然「啊!」地活過來了。

她大喊:「我嬸娘活了。」護士和醫生趕緊把病人推回手術室,重新把肚子拉開,繼續手術。手術非常成功,把人送回病房。第二天病人甦醒過來,大家都問怎麼回事?她說:剛麻醉完,黑白無常就過來用鐵鎖鏈把她拉走了。一路上,她看見兩邊有很多冤親債主,伸著手想抓她進行報復,嘴裏面叫著:「還我命呀!還我債呀!」景象非常非常恐怖。黑白無常就像公安抓人一樣,在兩邊護著不讓冤親債主靠近,拉著她往前走。她不願走拼命想掙脫,黑白無常就拿著鐵鎖鏈打她,逼著她走。

這時,她感覺對面很遠很遠的一座高山上,有個人在喊:「嬸娘啦!念阿彌陀佛呀。嬸娘啦!趕緊念阿彌陀佛呀。」這個聲音一直在喊,開始她沒在意,後來忽然醒悟「這個聲音是不是在提醒我念阿彌陀佛」?她馬上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地念起來,一念佛黑白無常就消失了,兩邊很多很多的冤親債主也沒有了,身上的鐵鎖鏈也沒有了。她一看趕緊往回跑,「啊!」地一喘氣就活過來了。

(轉載自《程晉林居士助念心得》)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