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玄天上帝教念佛 撿回兒子一條命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十四、玄天上帝教念佛 撿回兒子一條命

民國七十八年間(一九八九),那時我大兒子十九歲,有一天發生車禍,急送高雄橋頭泰和醫院,經診斷,肝、肺臟、膀胱均破裂,大腿骨折,肋骨也斷了九根。當時因手術長達十小時,脾臟全摘除,由於流血多,另還找兩位血牛(專門賣血的人)輸血。醫生認為不可能救活了。

手術前後,我一直念《大悲咒》,也跪求阿彌陀佛如能讓我兒子好起來,我就吃素一輩子。那時玄天上帝叫我要把兒子轉診高雄長庚醫院,也叫我念南無阿彌陀佛。

玄天上帝是我家鄉「明德堂」的主神(現改為「明德淨寺」,供奉三寶佛像),不定期藉扶乩為信眾處理問題,平時我一有困難都會請示玄天上帝。那次我請問玄天上帝,如何能救我兒?

他要我念「南無阿彌陀佛」。我疑惑:為什麼要念南無阿彌陀佛?而不是誦經或拜懺,或者念其他佛菩薩、咒語?因此我不放心,連問了三次。但玄天上帝三次都堅確的回答,要我只念「南無阿彌陀佛」。因此我就專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

大兒子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住了快一個月,一個月期間我持續非常誠心地念南無阿彌陀佛。因肝發炎、胰臟也發炎,醫生本說還要再開刀,而且開刀不一定成功。但我還是繼續念佛,躺在床上,心裡也在念,突然看到粉紅色佛光照射進來,我知道彌陀有感應了。

早上六時,醫師叫我進入加護病房,要我有心裡準備,但我還是一心念佛,果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兒子逐漸好轉,沒出幾天,就出院了。

後來遇見一位師父,他叫我要跟我兒子去皈依,並念佛。皈依前,跟著師父在佛寺前約一星期左右,每天五步一跪、三步一拜,大約有兩小時。

另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是,我兒子的腳,醫生本來說要四個月才會恢復正常,但他卻在沒有吃藥,沒有看醫生的情況下自然痊癒了。

(黃春蓮口述 賴穩丞整理 二○一五年五月)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