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爛壞雙腎 念佛重生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九、爛壞雙腎 念佛重生

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南關極樂寺的念佛堂,是由七十四歲的韓仲英老居士領眾念佛。老居士精神飽滿,慈眉善目,他逢人就講念佛的利益,以自己的故事現身說法。

韓仲英居士生於一九四三年,一九六九年二十六歲時,他遇到了一件大事故。那時他參加修治水利工程,作業中,災難發生了,鋼索崩斷,韓仲英立足不穩,猛地跌落下六七丈深的河床,隨後,成噸重的泥土車重重砸到他的腰上……。

被搶救上來的韓仲英昏迷不醒,渾身是血,多處骨折,神經線損壞,更麻煩的是他的雙腎被砸爛了……。

邯鄲市中心醫院也治不了,送到省醫院,省醫院的醫生說,這個情況就是送到美國也沒得治!然後隨便開了些藥,讓回家等著。

韓仲英這時倒是不再昏迷了,但因為腎臟壞爛,排尿困難,渾身腫脹得嚇人,哪裡都疼。

萬幸,這是一個有大福報善根的人。他小時候,爺爺奶奶信佛,家裏供奉過觀世音菩薩,他也跟著爺爺奶奶上過香,磕過頭。

後來由於時代的原因,家裏不供菩薩了。但痛苦之極的韓仲英,沒有辦法,就想起喊觀世音菩薩!

他喊:觀世音菩薩呀,你來救救我吧!菩薩,救救我吧!

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的韓仲英就這樣喊了三天!

第三天晚上,觀音菩薩在他夢中出現了,菩薩慈悲莊嚴,言語難表,就有了下面一段對話。

韓仲英:「菩薩,為啥我有病你不管我?」

觀世音菩薩:「你的罪太大了!這是重業輕報,趕緊念『南無阿彌陀佛』。」

韓仲英:「我疼,疼得念不出來!」

觀世音菩薩:「疼也要念,每天最少念六千聲!」

菩薩叮囑:「以後不要再吃肉了,病好了,要宣揚念佛,勸人信佛念佛……」

米粒收進去。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白天念、黑夜念、疼痛念、睡著了也念,奇蹟發生了,一兩天後,他竟然可以排出尿來了!

而他的腎臟是爛掉的。

半年後,他的身體不再疼痛!

再後來,他可以翻身,開始念著佛學爬,能夠爬行了,他開始學走路,雖然開始他的腰是彎著的,整個人成直角。

觀音菩薩多次來夢中點化他,他的身體剛可以走路時,菩薩夢中說,你要精進念佛,每月十齋日要持「八關齋戒」!

他不知道「八關齋戒」是什麼意思,就問他信佛的姐姐,姐姐告訴他其中的內容,特別是要不淫慾,不要對妻子起慾念。

於是他就把自己關在一間屋裏,不見妻子,精進念佛。

現在他知道,佛菩薩的戒律都是對自己的保護。

後來他的腰慢慢直起來了,也能幹活了,下地、做家務、走路、吃飯、上廁所,都是念南無阿彌陀佛。

十五年後,他的身體完全恢復正常,直立行走一如常人。他來到曾經救治過他的邯鄲中心醫院找當年的醫生複查,當年的醫生還在,還記得他。給他拍了片子,醫生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他的兩顆被砸爛的腎臟已經萎縮得快沒有了,但又長出了兩顆半大的新腎!這是全世界醫學史上也沒有記錄過的奇蹟!

醫生連說:「這是『神氣兒』!神了!」於是問他:「你做了啥大善事?」

韓仲英說:「我就是念佛!」

今天,快五十年了,韓仲英每日依舊精進地念佛,喜悅健康地生活。

韓仲英念佛起死回生的故事傳遍鄉里,他逢緣就講念佛的好處,告訴大家念佛就得利益。在他的影響下,因信佛念佛,周圍親友鄉鄰絕症、重病恢復健康的有幾十個,經他助念往生的更多。

鄰居玉娥的母親,肝癌晚期,從醫院拉回來等死。玉娥來求他,看看有沒有辦法,他說,我們給她念佛,好了就好了,不好就往生極樂世界了。

到了玉娥家,她母親在炕上躺著,蓋了一床被子,膨大的肚子把被子頂得老高,也不能說話。韓仲英對她說,你跟著我們默念也行!

韓仲英、韓仲英妻子、玉娥一起給她母親念佛,念了半天。第二天,他還來,接著念。

第三天,奇蹟就發生了,玉娥娘開口說餓,玉娥碾了炒熟的小米麵用水沖了給她灌下去。

念到第十天,她腫脹的大肚子消失了,可以下地了!

玉娥的母親從此成了一個虔誠的念佛人,那一年她七十歲。後來延壽活到了九十四歲。往生前三天,老人對兒子說,孩子,我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了。三天後果然安然而逝。

韓仲英說當年阿彌陀佛留下他這條命,就是要宣揚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在餘下的時間裏,他要把阿彌陀佛的大慈大悲、無條件的救度送給一切有緣人。

(釋宗論記錄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