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念佛數日 癒黑血怪病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四、念佛數日 癒黑血怪病

一九九二年五月一日早上,我突然接到二哥病危的電話,匆忙乘車於當天下午趕到撫順二哥家。

原來二哥在半個月前就感覺全身無力、不想吃東西,皮膚逐漸發黑。

當地醫院起初懷疑是肝病,四月三十日抽血化驗,竟發現血液像墨汁一樣黑。大夫們說:「這種病還沒有先例,根據血液的顏色,就叫它黑血病吧……」他們都束手無策。當我趕到時,他已經瘦得皮包骨頭了,全身皮膚也像墨一樣黑,並且發亮。

見到這種情景,我就向二哥全家介紹淨土法門,勸二哥發願求生西方,並給他們描述阿彌陀佛的相貌。

全家人面西而跪,同我一起念誦阿彌陀佛聖號。二哥開頭跪著,因身體太虛弱,跪一會兒就流汗。我就勸他不要勉強,只要誠心念佛就行。到下半夜兩點鐘左右,二哥睏了,睡了一小會兒。

五月二日下午兩三點鐘,二哥吃了一點東西,精神好了一些,皮膚的顏色也淡了。五月三日晚八點左右,膚色完全恢復正常,飲食也和平常一樣了。

無名的絕症,連同一場虛驚就這樣結束了。二哥全家都皈依了佛門。這件事轟動了當地,現在已有不少人皈依了三寶。

目前,我二哥正專持佛名安度晚年呢。

(遼寧盤錦 孟宗蘭口述 王智大記錄 一九九三年三月《廣化文選》)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