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虔誠念佛 癒乙型肝炎

柒、念佛癒久疾

八、虔誠念佛 癒乙型肝炎

我母親李淑珍,信仰虔誠,願生淨土,我常勸母親專念佛號,但她總是捨不得放下其他經咒。
後來我請了一套弘願寺出版的《念佛感應錄》寄給母親。此書是講專念南無阿彌陀佛的殊勝利益,母親看了非常高興,愛不釋手,給我打電話時常說:我把一切都交給佛了,書也看懂了。

二○○三年,因家庭生意破產賠錢,長子進官司,婆媳關係不和等種種壓力和打擊,母親心情長期壓抑,鬱悶不樂,久之患上了乙型肝炎( B型肝炎),飲食與家人分開。由於當時家中條件較困難,只吃了兩個月的藥,就再也沒有繼續治療。母親時常打電話向我訴苦,我就在電話裡安慰母親,開導她放下一切,專心念佛。

在種種壓力打擊的逆惡環境中,母親挺住了,也放下了一切,專心念佛,餘時就看《念佛感應錄》,此時的母親非常虔誠地念佛,精進不懈。

有一次,母親在夢中見到有三位穿白大褂的醫生給她治病。她伸著胳膊,覺得有一些液體順著胳膊緩緩地流下來,旁邊的三位醫生有的正在清洗著醫療器械,夢裡的境相非常清晰。

醒後,母親非常高興。她知道一定是佛菩薩幫她治好了病。果然,以後到醫院檢查了兩次,肝病全好了。

後來母親常以自己信佛念佛的心得和感應,勸導一切有緣人都來信佛、學佛、念佛,同入光明大寶海。

(東林寺 親宗記 二○○五年元月三十一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