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念佛癒冠心病、高血壓

柒、念佛癒久疾

七、念佛癒冠心病、高血壓

九六年秋天,我朋友老尤的母親七十多歲,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生活不能自理。我勸老尤回去讓母親念佛,並說:「六字洪名是個大藥方,念南無阿彌陀佛就能消災免難,將來往生成佛。」

老人還真的照著做了,每天念佛,誠誠懇懇。

冬天的一個晚上,老人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四十上下的女人領著兩個孩子來給她治病。女人拿出一張黃紙,疊了兩疊,寫了幾個字,用火燒了,用紙灰做成四粒藥丸,給老人吃。有一粒掉到地上,小姑娘撿起來遞給老人。老人不吃,嫌太苦了。小姑娘說:「不行!得吃!吃了這藥就好了。」

第二天清晨,外面下了一層厚厚的雪。原本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竟起床掃起雪來,還給女兒做了飯。女兒醒來,感到非常吃驚。老人就把昨晚的夢講給女兒聽。女兒不知怎麼回事,打電話向我詢問。我說:「太好了!肯定是觀世音菩薩來給老人治的病。應該好好念佛。」

事隔不久,老人又做了一個夢。還是上次那個女人,這次和一位老公公同來,給她治病,在她肚子上劃開一道口子,把腸子拿出來,又把腸子割開一道小口,拿出一點東西,包好縫好。

從此以後,老人的病徹底好了。原來每天吃救心丸、降壓藥、鎮痛片,三天兩天打針,現在什麼藥都不吃了。為了減輕女兒的負擔,還租了房子獨自生活。

現在老人一直過著信佛念佛的生活,心情很愉快。

(吉林撫松 陳洪娟居士講述 妙音居士記錄 二○○二年二月)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