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書中佛像 飄出治病

柒、念佛癒久疾

五、書中佛像 飄出治病

潛江市老新區邊河村凡仁榮,現年三十五歲。十五歲時,他放學去挖鱔魚,為一條彩鱔所驚,頓感周身不適,回家洗澡,自言全身上下都是螞蟥,洗了又洗。此後常患瘋顛,有時清醒,有時糊塗。二十五歲那年又發瘋出走,被車碰傷,雙腿骨折,至今鋼筋尚在腿中。病還是常發,能行走,但無力,不能勞動。

二十年來,他母親到處求醫、求神、做超度,皆不見效,母子生活極度困難。

去夏又犯病,其姐凡蓮藝問我有何法,我說:「叫他念佛,如果識字,再看看佛書。」遂送一本康僧鎧譯《無量壽經》。

凡仁榮拿到經書,一打開就見到一尊南無阿隬陀佛像,非常歡喜。他看完後,把書放在桌子上,口稱「南無阿彌陀佛」,念著念著就看到桌子上書中的阿彌陀佛飄出,對著他胸前撞過來,撞得他身體晃動了一下;這一晃立刻感到從頭到腳都空了,非常舒服,頭腦特別清醒,精神也好了;從那以後,人有勁了,挑擔子,扶犁耕田,樣樣能幹。

去年十二月一日碰到凡仁榮告訴我說,他曾有三次念佛時嗅到奇香,這種香氣是我們這個世界所沒有的,時間可持續二十到三十分鐘;並說他每次點香時,都看到西方三聖。

凡仁榮還說,以前每次發病時,首先感覺眼睛往上吊,待吊到頭上時,頭就發麻,頭一發麻,人就失控。學佛以後,也發生過一次,感覺眼睛往上吊,他馬上坐下來念佛,一念佛就好了。從那以後,就再沒有發生過。

他說:「這下子可好了,什麼陰性眾生都不能上我身了。南無阿彌陀佛。」

(淨耀居士記 二○○一年二月十五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