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無上醫王 大顯神通

陸、念佛癒急症

十一、無上醫王 大顯神通

我叫吳廣順,現年五十八歲,係潛江市糧食局老職工。退休後,在武漢一家服裝廠打工。

二○一○年十一月五日晚上十一點左右,我下班出去吃宵夜時,突遭一夥歹徒打劫,被砍了三刀。頭部中了兩刀,其中一刀砍頭頂,第二刀砍在右邊耳朵,只剩耳根了。左手背中了一刀,砍得看見骨頭了。當時血流如注,衣服、皮鞋、全身上下被鮮血染紅。

廠裡當即派車送我住進武漢中山醫院。由於失血過多,人已處於休克狀態。在這危情之下,廠裡立刻通知我的家人,我妻子立即在家念佛祈求。

第二天動手術前,家人將此情況告知嚴老師。嚴老師很慈悲,組織念佛蓮友,為我祈福念佛。在醫王阿彌陀佛威懾力的加持下,手術很成功,病情由重減輕。

手術的第二天早晨,我還處於昏迷狀態,到下午就能下床走動,而且還能吃能喝,胃口很好。

在醫院只待了五天就出院了,醫院的醫生感到太奇怪了,好得這麼快還是特例。回家不到二十天時間身體就痊癒了。

像我這麼嚴重的傷勢,卻能神速的痊癒,真是醫王彌陀佛大顯神通啊!

(潛江弘願念佛堂 吳光順口述 宗英、佛禮 記錄整理)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