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動脈破裂 神奇癒合

陸、念佛癒急症

十、動脈破裂 神奇癒合

民國八十四(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二日晨,我駕車送太太到天母上班,返回臺北市區時,覺得身體不適,遂擬回家。途經建國高架橋時,人昏昏欲睡,只聽耳邊有人告訴我說:不要睡著,若睡著就沒有人可以救你。並要我把車慢慢開下高架橋……

當我再醒來時,車已停在和平東路三段一○九號前。我即刻下車前往六樓周醫師診所,門剛打開,我即忍不住一口鮮血吐出,弄得他家滿地都是。護士要來打掃,看到地上那麼多的血,當場昏倒。周醫師看我病情嚴重,急送台大醫院救治,並通知我家人過來照護。

我到急診室時,已無低血壓,高血壓65毫升。女兒速請總醫師急救,醫師告訴她,緊急輸血就好,若腦部缺氧就不要救,因為救回來是個植物人,要清醒時才救。

當我慢慢醒來時,窗外已黑暗,越清醒越痛苦,連最有效的止痛針也打了,依舊不止痛。心想大概世緣盡了該走了,求醫師無效,只有求大醫王「南無阿彌陀佛」。

我五十幾年來,從無胃病,也沒有好好的念佛,但今天特別誠懇,足足念了超過八小時,直到不痛才睡著。第二天醫師來檢查,結果找不到傷口,最後照胃鏡才在胃內找到動脈破裂0.5公分(米粒大)傷口三處,但均已癒合。

故念六字名號功德不可思議,願眾生好好念佛。

(臺北 陳忠義記 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