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佛丹一粒 總治百病

陸、念佛癒急症

四、佛丹一粒 總治百病

去年下半年女兒生小孩,我去幫忙照護,因勞累過度病倒。大約十月分,兒子帶我去醫院檢查,說是腎結石、腎積水、胃下垂、心臟病,還有一大堆,我不記得。

我花不起許多錢,就回家早晚上香念阿彌陀佛。

過了約三個月,一天晚上八、九點鐘,眼半睜半閉時,看見對面有二尊菩薩坐著,各帶一朵大紅花,其中一位一揮手朝我迎面扔來一粒佛丹,大約有中指頭大小,半黃半紅的。

我就知道病會好,兒子要我再去醫院檢查,我說不必了。就這樣一點藥沒吃,所有的病都好了,以前吃東西胃脹,現在好得很,沒哪兒不舒服。我今年六十八了,走路幾個媳婦都趕不上。

因為我親嘗了念佛的好處,今天特別來拜師入佛門。

(馬鞍山 陶向英口述 釋淨宗記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