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求救無門 彌陀探眼抽絲

伍、念佛癒眼疾

七、求救無門 彌陀探眼抽絲

我的法名叫淨樂,是一名退休的新加坡警察,今年六十三歲。

四十歲那年的某一天,醫生診斷我得了耳下腺腫瘤。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一個天大的打擊。我以為,健康的身體是可以永久性擁有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得這個病。

幸運的是,這個腫瘤是良性的。但是,腫瘤切除了以後,卻有了後遺症:左眼白積水成水泡,造成眼睛痛如刀割。雖然有照醫生指示滴眼藥水及服止痛藥,但效果皆不大,依然非常痛苦,我非常擔心眼睛終有一天會因此而失明。而且當時切除手術過後,我的左臉頰因為臉部神經受到手術干擾進入麻痺狀態,整個臉部歪曲變形得相當可怕,加上眼痛難忍,此時才感受到人生確實是苦。

應該說是我的佛緣成熟了吧,就在這時我遇到了一位老法師,他看到我的情況就說:「你只要念『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必定來救助你,肯定就會沒事。」

當時,我對佛法並不了解,但是看到老法師說得這麼肯定,加上眼睛痛得也沒有其他方法了,我只好拚命地求救於這一句「南無阿彌陀佛」。

就這樣,在兩個月的病假中,我連續念了整整四十多天的「南無阿彌陀佛」。

念到第四十五天左右,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回到了故鄉的橡膠園,走進林中,看到一位老婆婆,身旁站著兩位看似非常高壯的男子。那位老婆婆看到我就說:「你眼睛裡有蜘蛛絲。」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就用手指插到我的眼睛裡拉出很長的蜘蛛絲。就這樣,我驚醒了過來。

醒來以後,我心裡暗喜:這肯定是念佛帶來的感應。夢裡的三位會不會是西方三聖啊?我因此信心大增,繼續念佛。

大概又念了五天,在五十萬聲佛號的加持下,我的眼疾不藥而癒,這個變臉現象也在五十天後消失。直到現在,六十多歲,一切正常。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念佛了,從未停過。

(淨樂居士述 淨本法師記)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