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李嬋娟念佛 癒腰部殘疾

肆、念佛癒肢體傷殘

六、李嬋娟念佛 癒腰部殘疾

李嬋娟住法國巴黎,七十多歲。一九八六年,她經常腰痛,經檢查診斷她的腰椎有一小段壞死,腰椎尤其是上半身明顯歪斜,需要開刀,但就算成功,以後也不能幹活,並要申請殘廢證明。既然做不做手術都不能改變她成為一個殘疾人士的事實,她決定不做手術。

從此以後,她終日躺在床上以淚洗面。

在絕望中她心中升起一絲希望,就叫兒子陪伴她,去法國巴黎潮洲會館的佛堂拜佛。在兒子的攙扶下,她跪在佛前虔誠地說:「阿彌陀佛,求您保佑我,治好我的腰病,讓我能正常地走路,過正常人的生活,我會終身念佛,盡心盡力地為彌陀做事!」歸家路上,在商店請了一尊佛像回家供奉。每天就坐在床上專心致志地念「南無阿彌陀佛」。

約五個月後,有一天她在念佛時,突然感到一股很大的力量在推她的腰,並且疼痛難忍,一陣疼痛過後就覺得腰沒有以前那麼痛了。晚上兒子回家幫她擦身時,發現她的身體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斜,她非常的興奮,告訴兒子:「是佛祖在醫治!我的腰沒有以前那麼痛了啊!」由此她更有信心拚命地念佛。

十天後她又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她的腰,痛過後就覺得舒服,她的腰又比以前直了一些。

又過十天,神奇力量再次推她的腰,這一次她的腰終於恢復正常,她小心翼翼的試著站起來慢慢走,她很驚訝地發現自己能行動自如了。

第二天,去醫院複診結果是一切正常,醫生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問她信奉何教,是何方神聖幫助她?李嬋娟激動地說:「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李嬋娟說,她當時不懂什麼是佛教,只像一般人,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事才去寺廟拜佛燒香求個平安。

我問她:「既然不懂,為什麼會念南無阿彌陀佛呢?」

她說:「我見到拜佛的人,一開口就是阿彌陀佛,所以我就念阿彌陀佛了!」

從此以後,她就一直勸人念佛,尤其是有病的人,她就拿自己的親身經歷勉勵他們。跟人家打招呼,不管華人還是老外,開口就是「南無阿彌陀佛」。

(楊惠玲居士 二○一一年三月寫於法國巴黎)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