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佛力無邊 治病救人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二三、佛力無邊 治病救人

我今年(二○○三年)二十一歲, 前兩年由於受母親的影響, 開始念佛。 起初只是一時的新鮮, 心中並無明確的目標和堅定的信念。

二○○一年五月初, 剛進入工作單位不久, 與領導、 同事之間關係相當融洽, 正慶幸有福的時候, 誰知厄運在悄悄出現。 一向準時的「例假」(月經)與我捉起了迷藏, 停五十多天。 五月二十三日, 身為B超醫生的我, 不得不給自己進行了一次體檢:「片子顯示在左側長出了一個混合性腫塊, 大小是4.24.8釐米。 」這種病我見得多了, 唯一能夠解決的辦法就是開刀。

過了兩天, 我抱著一絲僥倖的希望去了大醫院請老醫師複查,結果那個腫塊像吹氣球似地又長大了, 已達5.4乘 5 釐米, 並且是實質性的。 老醫生對我說明:「根據生長速度, 並非單純性囊腫, 最好儘快手術。 」

面對診斷, 這手術是非動不可了, 但是動一次手術, 我家經濟有困難。 病魔天天折磨著我, 百般無奈之中, 母親突然想到, 趕快求助大慈大悲的佛菩薩吧!當時我只能苦笑, 心想這麼大的腫塊, 佛菩薩怎麼幫我去掉呢?

就算世上真有奇蹟, 又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但是事到這地步, 也只有聽天由命了, 所以跟著母親爬上了龍潭坑小寺廟的西方三聖殿求佛菩薩,並帶去一包茶葉求佛菩薩施藥, 我一邊拜佛, 一邊心裡想著等週末到醫院住院動手術。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我天天憂心忡忡地喝著那包茶葉水, 母親口中不停地念著「阿彌陀佛」。 六月三日上午, 母親陪我去大醫院做 B 超複查, 躺在檢查床上, 我的心已近乎麻木。

「你今天到底檢查什麼病?」醫生問道。

「什麼, 子宮旁這麼大的腫塊你沒發現嗎?」我急著說道。

「你亂瞎扯什麼呀!子宮附件正常, 哪裡有什麼腫塊?好了, 你可以起來了。 」

醫生的話猶如晴天一個響雷, 把我頭都搞昏了。 我不相信, 到婦科向醫生講述了這個腫塊發生的整個過程, 並且給他看了五月二十三日和二十五日拍的兩張片子, 沒料醫生卻說:「我坐診這麼多年, 附件腫塊見得多了,能夠在半個月內迅速長起來又消失掉, 而且是實質性的, 這是不可能的。你肯定搞錯了吧!」我還想解釋什麼, 可醫生已接待其他病人去了。 當時我覺得像在做夢一樣, 滿腦子都是醫生的話:「哪有什麼腫塊?」

母親知道後, 直說這真是佛菩薩顯靈!我仍然不信, 又去了陸軍醫院找我衛校時的老師檢查, 結果一樣, 子宮附件完全正常。 這回我徹底地相信了這全是佛菩薩的保佑, 創造了人體上的一個奇蹟。 這次親身經歷, 讓我深信大慈大悲、 救苦救難的佛菩薩的確在世間存在。 他們不但存在, 而且一直在不求回報地救度世間苦難眾生。

(史一真)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