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老實念佛 何病不去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三、老實念佛 何病不去

本道場居士方秀英女兒的公公,一位住在鄉下的親家,今年初突然發病,從此一病不起,越來越衰弱(可能因為某種忌諱,方居士也沒有對我說清楚是什麼病),醫院告知:若要完全治好,最起碼要花五十萬人民幣。

由於家貧,病人一聽醫生所言,立刻表態:不治了,回家等死吧!

方居士得知此事後,一方面通過女兒女婿教親家稱念「南無阿彌陀佛」,一方面自己為其念佛迴向並填寫念佛祈願單。

親家聽說念佛的好處:壽命未終,病苦減輕;壽命若終,即得佛力接引往生極樂世界。

於是這位淳樸老實的鄉下老人就認認真真地念起南無阿彌陀佛來。短短一個月,念了五十多萬聲佛號。沒有吃藥,沒有打針,卻明顯感覺身體一天比一天舒服,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一個月後到醫院檢查,結果讓人大喜過望:老人全身都沒有病了,健康得很! (馬鞍山市 佛蓮居士)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