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189天的心得與戒淫方法!

戒色很重要的是覺悟和斷念。

有覺悟的人戒色立場就比較堅定,不會心魔的慫恿一來就頂不了幾下,像大風吹小蠟燭一樣,最多堅持幾下就滅了,所以覺悟很重要。所以,覺悟高就不容易被心魔打敗,而覺悟提高的方法只有學習!

我聽說過學習的方法大致有三種,第一種就是看戒色文章,第二種就是聽戒色錄音,第三種就是筆記戒色文章。對於聽戒色錄音我沒耐心,所以沒堅持,第一種看戒色文章,我單單看,最多戒個一個月左右,所以我認為單單聽覺悟提高比較慢,不建議只是看,除非是天生就對戒色很有潛力的人,也許能堅持看就戒掉,但這很罕見。

我一直是靠做戒色筆記才成功戒到半年的,剛開始有興趣也是需要多學習,所以應該多學習,最好40分鐘左右,等到戒個百天了就可以減少到20分鐘左右。

說說一些難以發現、能導致破戒的微小細節。戒色是需要去理解細節的,有時候就會因為沒有領會到一些細節就導致破戒,就好像火苗一下只就會變成大火。

第一種:看一下清純的女人圖片的念頭。

這種念頭是會導致破戒的,你剛開始覺得沒什麼,一去看了,就會去關注心裡的誘惑,然後慾望像小火苗一樣慢慢變大火,然後你就破戒。想到這種念頭一定要斷!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第二種:都戒了這麼久了,擼一下沒關係的念頭。

只要一起這個念頭,心魔就會不斷慫恿你,如果不及時斷掉,就會想著最後一次,就一次,所以如果讓念頭影響了,結果就是破戒。這種念頭很考驗覺悟,還有要及時斷掉。

第三種:一種微妙的感覺。

有時候,你會不經意間想到過去的回憶,這時候就會有回憶的味道,戒色也有相同之處,戒色戒著戒著就可能有種小小的衝動,下意識的想看看黃,你可能還沒有覺察,就在下一秒一發不可收拾了,所以一定要熟悉心魔的這種套路,念頭剛起就想起來就意識到這種念頭是錯誤的,從而覺察心魔,然後就可以迅速斷掉,然後就避免一場心風血雨了。如果沒斷掉就會想看黃,甚至發展成破戒。

以上三種都是慢慢體會到的細節,時時刻刻警惕心魔,配合學習戒色文章,才能堅守戒色城堡。

http://tieba.baidu.com/p/5948115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