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邪淫,明日就出事!一次又一次,叫我如何不信因果?

  本人今年23歲,典型戒邪淫屢戰屢敗的失敗者,但或許亦是這樣,我越發相信因果。 天地為證,不敢有假!!!

  我要分享我學佛的因緣,我學佛之因緣要從小學開始,自幼稚園已染邪淫習氣,常思男女之事,一直認為神不知鬼不覺,當然很快便染手淫惡習,但自小學三四年級起,我開始感到不對勁了,似乎每一次手淫之後,惡運總會在之後一至兩日之內降臨。

一開始似乎是一些微不足到的事,如忘記帶功課或重要的東西等等,我也沒多在意,以為是我心理作用,我手淫忘形影響記性,但後來,血光之災,財物損失,錯過機會,表現失准,準備了錯的東西,一次又一次,絕大多數都在手淫或看色片後一至兩天的時間內應驗,連續四五年左右時間。

我怕了,我不敢不信,每一次即使我告訴自己萬事小心,還是有我預想不到的意外,不知多少年了,我知逃不過,我知手淫後必遭災禍,但即使害怕,卻擋不住習氣驅使,而當時亦不知因果佛法,只覺得我這樣好特別,像是一種怪病。

在大概初三的時間,我在一次手淫後,知明天實逃不過,抱著病急亂投醫的心,無意中看到家中的心經和一些其他讀物,我就誦讀一兩遍,生了懺悔心,然後第二天是我第一次感覺氣數轉過來了,預期的災害沒有到來,那是我第一次感到佛法的威力,有一種找對了藥的感覺。

   但天生小聰明,慢慢學佛法了,但卻走偏了,後面仍三番四次一犯再犯,亦每次懺悔讀經後覺百試百靈,反而開始放鬆,覺得就算邪淫只要懺悔就無事,當然每當我是假懺悔心就失靈了,這我也可以感覺得到。

學佛初機走到今日,或許已經第七八個年頭,老實講,我察覺到內心深處其實一直有意無意告訴自己,邪淫無害,個個也是這樣,每次都是巧合而已,而且這種念頭會時高時低,最後誘我破戒,我實在不知要對自己如何是好,直到昨天再犯手淫看色片,今日就遺失手機,對上三四次手機遺失或水浸壞,都是邪淫之後一至兩天。

沒錯,清清楚楚一至兩天,還有過百種意外也是一至兩天,很可怕,但又覺得可能冥冥中是佛菩薩對我慈悲,一次又一次告訴我,因果不虛。

這種邪淫速報命,我實在找不到理由讓我不信因果,但最終又會敵不過習氣而破戒,邪淫之習實是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如此懶惰不勤修懺悔念佛,我下一生,又會去到哪呢?

望見到此文章的有緣人,可加強你對因果的信心,我真敢發誓,每字每句千真萬確,我的命就是如此,我甚至做過好多次實驗,專門去犯淫,不敢講百試百靈,可能是因為抱著實驗之心,邪淫之念不及平日習氣來襲時深,但亦不少於百分之七十至八十會應驗速報。 但無論怎講,我到今天仍走不出這個死胡同,一真徘徊邪淫習氣之中。

  我很想講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但又感到愧對佛菩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71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