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佛教徒不要找情人,否則到了地獄去,再後悔就晚了!

邪淫會墮落到抱柱地獄,又叫炮烙地獄,就是一個燒紅的銅柱子,人抱到這柱子上,就脫離不開它。

什麼人會墮這種地獄呢?就是好淫亂、好奸淫的人,在生的時候犯的淫業太多了,男人犯的太多,女人也犯的太多。

總而言之,不論男女,犯淫業最多的人,死後就會墮到抱柱地獄。

等人墮到這種地獄裡頭的時候,要是男人看見這個銅柱,就以為是他在生時最愛的那個女人,於是就把她抱住,一抱住,孰不知這個女人就變成燒紅的銅柱,就把他身體都給燒焦了,就死了。

死了,巧風一吹,又活過來;活過來,他忘記上次被火燒的事情,還是這樣子──抱完了又抱,抱完了又抱,燒完了又燒,燒完了又燒。死了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像這樣有很多次。

男人看見這炮烙是個女人;要是女人呢?看見這個炮烙,就是個她生前最愛的男人。於是她也就情不自禁,跑到跟前,把她最愛的男人抱住。

抱住之後,就被這種銅柱的火,把她燒得變成了灰;等巧風一吹,她又活過來。活過來又去抱,抱了又死;死了又活,又抱。也是這麼抱上就受罪,受罪就死了;死了又活過來,繼續受罪。

這種東西是什麼所成的呢?是不是有人預備這個東西?不是,這是因為他那個淫業,淫欲的業火所成的這麼一個地獄。

所以我們無論男女,不要以為男女相愛是個好事;你要是走到不正當的路,將來就會墮落到這種抱柱地獄,這是最苦的一件事。

我們佛教徒,不要學世間人的壞風氣,男女常常離婚。不結婚就不結婚,結婚就不要離婚!男的不要另外找個女情人,女的也不要找男情人。以為跟上時髦了,將來跟到地獄裡去,你就後悔了!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62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