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邪淫心得!命運走向如何全是自己造成的!

  今天看了幾則師兄的戒淫日記,內心有感而發,如有不妥,望各位戒勉。本人愚笨,性情而發,望見諒。

  心有不平一聲吼。戒除淫事,從心開始,心中有念,淫業自息。生而為人,與異性嬌妻不只只是為了取樂,人應當有更高的價值取向。特別是在交友談戀愛時,更應當尊重對方,向對方負責,別人女孩子憑什麼被你們玩弄?人都是平等的,換言之,每個人都是一菩薩,你玷污了對方,你還有臉?生為人要有恥辱心、羞愧心。本人打小也是深受邪淫之害,內心也非常苦,可我沒有玩弄別人,我沒有想到現在的人是怎麼了?為什麼要玩玩別人,舉頭三尺真是有神明的,我也是很有體會的。上天怎麼可能會降幸福給那些品行不端的人呢?天道禍淫,這話不是隨便說說的,是一個個事實在面前上演的。

  心中有事一快談。向您報告,我從初中開始也有意淫,甚至是手淫習慣,可是我內心一直有這樣的底線,不能去找女人,不能隨便和人上床。人人平等,喜歡一個人不是為了達到目的和女朋友上床,而是要深入了解別人,愛對方就不要傷害對方,用自己的一生珍愛對方,讓自己成為她的一部分,請忘記自己的自私,給對方滿滿的愛。我心中一直有一件事想一快談。

那是前兩年和同事一起去吃羊蟹子,兩杯白酒一下肚,自己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想著和同事到歌舞廳去“摸摸唱”。在歌舞廳自己喝了點酒就起色心,手不自覺的抱著自己認為漂亮的小姑娘,發現幾年的修行功夫垮了,唱著歌,喝著酒,意淫之念心頭湧,回到家自己還看A手淫二回。我沒想到自己是這麼龌蹉,可是事實自己確實做了。心中這事壓了我,我很理解有些師兄邪淫之事的痛苦。現在回想起來,命運的走向如何全是自己造成的,淫業一事從來不放過任何人,做了始終要還的。

  心中有淚一過流。人一出生就面對各種誘惑與欲望,古人有說“食色,性也”,我們不能為了“色”太沒有底線,這種事一次就害女人一輩子,而且很損陰德,我們不要為了身體短短的幾分種害了自己與她的一輩子。

以前有邪淫史的師兄們,讓我們一起忘記曾經有過的“淚水”,大江一過向東流,借佛祖這條大江,加強自己的戒除淫習的信念,務實我佛眾善奉行的理念,時時檢討自己的不足;升華自己僅僅為斷淫而學佛的思想,做地藏大願、觀世音大悲、文殊大智的踐行者;要不斷加強自己學佛、事佛、奉佛的自覺心,不斷滅除自己的邪淫心、自私心,做到清靜平等正覺慈悲。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58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