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因果實錄三》小女孩陰道長惡性腫瘤,只因前世姦殺良家婦女!

果卿及果宏著

 

  現代醫學已經證明,邪淫行為會在現世導致許多疾病,如梅毒、淋病、軟下疳、艾滋病等等,而佛法更從六道輪迴角度,告訴我們邪淫行為的惡果遠不止於今生,下面講得就是一個邪淫導致惡病的前因後果和用佛法得以解脫病苦的實例。

  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有一對年輕的父母帶著僅有兩歲的女兒,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父母哭著訴說了女兒的不幸。

  原來小女孩雖然只有兩歲,但卻得了一種很難治癒的重病——惡性腫瘤。更嚴重的是,經檢查,這腫瘤竟然長在陰道處。這給女孩的雙親當頭一棒,他們無論如何也想不通兩歲小孩怎麼會得這種病。更可怕的是,醫生告知此病治療的方法只有手術,但手術成功率卻很低,若是不手術,病情發展下去就會危及生命。為此,年輕的父母忙的焦頭爛額,想盡一切辦法,不知該如何是好。小女孩在發病時,更是痛苦不堪,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全家人陷入無限的悲痛中。

  我和眾居士都很同情這個飽受病苦折磨的孩子,更深知這是重罪的業力所現:原來這個小姑娘雖只有兩歲,但過去世造過很重的邪淫罪,不僅破壞了別人家庭,而且還姦殺了良家女子,造成別人家破人亡這麼重的邪淫罪和受害冤死者的怨恨,使才兩歲的幼女就得了這種惡疾,真是痛苦不堪。

  我嚴肅地對小女孩的家長說:「你們應趕快幫她懺悔,念誦49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她的冤親債主。」還沒說完,「撲通」一聲,小女孩就跪在佛像面前, 眼睛裡流露出悔過求生的企盼(儘管她還不會說句完整的話)。我們大家都為之一驚,她的父母親在旁偷偷地哭泣著。我憐惜地抱起這瘦弱的孩子,看著她那懵懂卻充滿企盼的雙眼,告訴她,一定要和媽媽在佛前一起懺悔,讓她媽媽說一句,她跟著說一句,並讓她發願永不傷害任何小動物。同時也希望她的父母在誦經的基礎上,多為她放生。將放生、誦經、以及做點滴善事的功德都回向給孩子的冤親債主,以求得她們的原諒,釋怨解仇。

  回去後,一家三口跪在佛前誠心誠意地懺悔,父母唸經回向給女兒過去世傷害過的眾生。奇跡出現了,第二天,小女孩的痛苦就減輕很多。隨著全家人精進地持戒念佛誦經,腫瘤開始一天一天地縮小。周圍鄰居看見在他們家小孩身上出現的奇跡,也紛紛跟著學佛了。

  祝願他們全家早日離苦得樂,健康幸福,只要能堅持吃素誦經,懺悔改過,小女孩一定會痊癒的。最後奉勸邪淫者,切勿再沉迷於色慾之中,這樣會害人害己,今生不但糟蹋了身體,得短命報,來世還要生種種惡疾,甚至墮落到地獄、畜生道受種種的苦,人身難得,請自珍重!

  提示:《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中云:「所謂己所不欲勿勸他人。……若菩薩摩訶薩守護此法,即是守護諸佛如來一切戒藏。如諸菩薩,自愛命者則不應殺。 自愛財者則不應盜。自愛妻者不應侵他。自愛實語不應誑彼。自愛和合不應間他。自愛正直不應邪綺。自愛柔軟不應惡罵。自愛止足終不於他而生貪慾。自愛仁恕終 不於他而生嗔恚。自愛正見終不教他令生邪見。……如是等法,菩薩摩訶薩應當守護。」若反其道行之,或今生或後世必招來惡報上身。

 

▶▶▶返回《現代因果實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