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生懺悔邪淫惡業(邪淫果報慘重)

  在此平台真誠懺悔。很感恩這個平台。本人今年28歲,女,偷盜,邪淫,撒謊,殺生。這些罪業都很深重。

  從幼兒園起就偷奶奶的錢買零食吃,自此便染上了偷盜的惡習,有次偷偷拿了媽媽的5元錢,雖然那時候小。可是自己卻跟媽媽說,讓媽媽不要告訴表哥,表哥是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可能是自己那是候就知道要面子所以才跟媽媽那麼說,媽媽沒什麼文化水平,大概讀完小學一年級就不讀了。所以這個事情就過去了。

  偷盜的惡習染上了。淫的惡習也隨之而來,印象中,或許是小學一年級,去鄰居家玩,鄰居家正結婚,就播放黃色片子,雖然那時候還小就種下了淫的種子。

  後來上小學,遇到那些行為不檢點的老師,再後來又被男同學表白,開始懂男女之情,慢慢開始和男同學有肢體的接觸。還和鄰居家男孩學電視劇男女摟摟抱抱,一點羞恥感沒有,那時已經漸漸的在心裡種下了淫念的種子。

  小學畢業暑假就學會了手淫,而且是無師自通的那種。當時手淫很沉迷,真的是自殘行為嚴重,這是在用一時虛幻的快感去換生命的寶貴精華和能量啊。

  小學期間偷盜行為也沒有停止,還帶著表妹去超市偷零食吃,去過好幾個超市,把偷的零食藏在衣服帽子裡或者口袋裡。沒有一點道德感。後來也偷親戚家鄰居家的錢買零食吃,還偷人家種的桃子等水果。

  在此我想說的是,就是我的家人曾經也從外地建築地上偷過一些東西回家建房子,在此也替家人懺悔,願被家人偷盜的那些施主都能夠吉祥如意,生生世世不犯偷盜行為,做有道德知廉恥的公民。

  小時候由於自己貪玩,還把鄰居家的燕子窩搗壞,使得小燕子們都從高處掉下來,最後被野貓吃了,還吃過媽媽捉的麻雀。在這裡替媽媽抓麻雀殺生煮麻雀給自己吃的行為懺悔,媽媽也是為了自己好,雖然行為錯誤,但也是善意。希望媽媽早日接觸佛法,棄惡從善,多傳遞正能量。

  進了初中,由於一身邪氣,和滿腦子的髒東西,也沒能定下心來認真學習,主動勾搭上一個帥氣的男孩,初中三年都在談戀愛了,完全沒有學習。在此期間。手淫也沒停止。

  初中畢業時與親生父母相認,親生父親也是個邪淫之人,竟然跟我說了些淫欲的話,當時自己被偷盜和淫欲習氣障礙,沒有正確的判斷力,做了一些厚顏無恥、畜牲不如的行為。用人身做畜牲的事,對不起列祖列宗,有辱家門。

  當時的我已經十八九歲了。沒有考上高中,讀了家鄉的一所五年制大專。再後來去了姐姐的公司,也是自己邪知邪念,貪慕虛榮,被一個40歲的台灣人同性戀吸引,整天沉迷他,時刻關注他的微信,腦袋裡都在想他。然後各種胡思亂想。

  最後結局可想而知,我變得亂花錢,借錢消費,好吃懶做,也找不到工作,不斷管養父母要錢。最後還把所有花大錢買來的物品,包括自己的行李都扔了!養父母都是苦工,每天飽受身體辛苦的折磨,賺來的血汗錢,我卻不懂得珍惜,當時自己完全就是個畜牲。

  而且當時腦袋裡都是淫念和幻想,自己活在幻想的世界裡,脫離現實。結局就是被家裡人送進精神病醫院,吃了將近三年的抗抑郁的藥。後來在家休息,自己覺得不能這樣下去,就找了份工作,由於心裡孤獨,就在網上跟男網友聊那些黃色的話看黃圖,以此來去除內心的孤獨感,甚至還在家裡看黃片。

  自己年紀不小了,相親了很多,還是不成功,一個罪業深重,邪淫的人,很難感召一個好的對象,因果真實不虛。後來有幸接觸了公益戒色平台,知道自己這樣是因為邪淫導致的,於是開始學習戒色知識,慢慢接觸佛法。現在的我明白自己罪惡深重,所以在積極努力行善,每月堅持放生並主動為別人付出。

  20幾年的時間和生命都被自己糟蹋了,身心都出現了嚴重問題,現在還是覺得身體疲憊、乏困,精神也不好。每天被各種妄念擾亂,邪知邪念嚴重。現在的自己一邊工作一邊處對象,一邊行善。雖然工作感情生活都出現違緣,但起碼自己在回歸一個正常人的生活狀態,沒有繼續好吃懶做。

  現在希望自己能夠承擔家庭責任,為家庭付出,有一份安身立命的工作和一段善緣的婚姻,支持我學佛,而且在我的影響下,組成佛化家庭,利益更多人和家庭。曾經墮落沉迷罪惡多久,就要用同等的時間去培養善念,用正能量的事情去替換惡習,否則就會墮落,人格變得低賤,很難從墮落的深淵裡爬出來。

  從現在開始,只能保持善念,只能做正能量的事,這是唯一的改變方式。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全力盡孝也是我當下需要全力做的。

  在這裡願所有跟我一樣犯過偷盜、邪淫等惡業的眾生,都能夠通過努力行善,做正能量的事,都能夠盡快恢復身體健康,盡快戒除邪淫,盡快回歸健康幸福生活。

  願天下所有眾生遠離邪淫,善念長存,棄惡從善!

  願天下父母,身體健康,五福臨門。吉祥如意。

  願所有跟我一樣犯過偷盜邪淫罪業的眾生,都能夠自立自強,有一分安身立命的事業,忠於家庭,做利他的事,去利於家庭、國家和社會。

  在這裡懺悔我過去因為自己不會做人而傷害很多眾生的惡業。對您們身心造成了很大傷害,都是自己的錯,因為自己業障深重,全身負能量,沒能給身邊人帶去正能量和美好的東西。跟您們說聲對不起,我會多行善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57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