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一個人幸福,請告訴他一定要斷絕邪淫、意淫、手淫、未婚同居、墮胎

  我是一個邪淫很多年的女生,小時候看電視劇,就喜歡裡面帥氣的男明星。家庭不和,我就多看男女電視劇來滿足自己因不被關注而對愛的渴望。

  高中,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我跑上樓梯哭了。

  大學,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我只有暗戀從不敢開口。

  遇到一個剛結識不久的男生就拍拖,發生關系後,因為很多原因,分開了。後來,他竟然很快就同其他人結婚了。

  參加工作後,喜歡玩暧昧。有時候還不知羞恥偷偷看黃片,哎,真是造業。看黃片、手淫經常發生,這事很損福報,可惜當時候不知道。

  後來喜歡過幾個人,遇到的男人都是越來越差,自己卻一直都不知道醒悟。

  後來很多原因,接觸到了好人,接觸到了善書,改變了我的命運。

  邪淫是很損福報的,別人賺錢能留住,而我一定花多過賺。

  如果邪淫,你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會經常失戀,遇到愛的人也是不如意眷屬。

  邪淫會讓身體虛弱,記憶力不好。經常別人看一下就能考過的考試,而自己怎樣都過不了。

  邪淫會讓人脾氣暴躁,讓愛情變成炮灰,讓功名利祿成為泡影!

  找到不如意眷屬,或者男女朋友交往多年不能結婚的,都要留意是不是犯了同居、墮胎、意淫、邪淫、手淫等等問題。

  還有抑郁症的女人,有些可能是因為墮胎引起的。

  經常看愛情劇,聽說也會很損福報哦。人生還是要積極,正能量為好!

  如果經常手淫,意淫,邪淫,後面的結局是很慘烈的,別人有幸福如意的伴侶,有幸福的婚姻,而你只有淚流滿面的份兒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遇到合適的人,努力修行學佛,斷絕邪淫,手淫,意淫。

  把寫此文章的功德回向給六道眾生離苦得樂,早日有如意眷屬,共同修行,早證菩提!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56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