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承受不了的墮胎後遺症!女生後悔墮胎、殺了自己的孩子!

  我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一件事就是:墮胎,殺掉了我自己的第一個孩子。這事雖然過去幾年了,但是至今還在影響著我的身心健康。說出來吧,忏悔我的罪孽,也讓大家引以為戒。

  2012年11月22日小寒,男友陪著我去河南焦作的同濟婦科醫院做流產手術。醫生給我拍片,讓我看到了我肚子裡孩子的黑白影像,大約五周了,醫生說是像花生米那麼大的胚胎。在醫生的辦公室,還有其他幾個女的也要做流產手術,有畫著濃妝當小三的,有中年婦女,還有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她們當中有的胚胎異位,不算正常,而醫生告訴我說我的胎兒發育得一切正常,挺好的。聽到醫生說我的胎兒這麼乖,我心裡劃過一陣心痛和不捨,這是我的第一個孩子啊,我太狠心了!

  我心裡在猶豫掙扎著,考慮到我在讀大四,還沒大學畢業,沒工作養不起孩子,況且被同學知道我懷孕的話會很丟人的。我就這樣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借口來逃避責任,最後狠下心決定墮胎。其實,在我猶豫的時候我問過醫生流產會不會很傷害身體?醫生告訴我說傷害不大,醫生的這句話讓我流產的決心更堅定了,於是在中午12點左右,我就躺在手術台上。接受麻醉之後,手術開始了。不知過了多久,醫生叫醒我了。手術剛做完,我渾身乏力,虛弱,說話都沒力氣,臉色不好看,之後還要接受打吊針,醫生說有助於子宮收縮的。我就這樣迷迷糊糊地拋棄了我的第一個孩子。

  和我同病房的那個當小三的女的在和那個中年男的吵架,兩個人糾纏不清的,小三好像想用這個孩子來逼迫那個男的離婚再娶她,可是那個男的跟小三翻臉了,丟下一疊錢給她想一走了之。這個小三無奈之下只好去流產了,因為不流產的話,這個男的就丟下錢一走了之啦。

也許是怕孩子以後沒有父親而帶來一系列的麻煩,也許是想留住那個男人,這個當小三的破壞了別人的家庭,墮掉了自己的孩子,除了曾經有過一陣放縱淫逸的過往,你們說這個小三是賺到了,還是虧大了?而且我看到那個男的也很糾結,進退兩難,裡外不是人,不想和他老婆離婚,卻欺騙了他老婆,不娶這個小三,也傷害了這個小三。確實啊,腳踏兩條船,翻船的時候,不淹死也折騰得夠嗆啊!

  還有一個女孩子是一個人跑到醫院來流產的,十幾歲,穿著高跟鞋。這個女孩子做完手術後,還打電話給她的朋友說下午去逛街買東西。“天啊!你太無知了吧?一個人跑來流產,手術後不久,還要穿著高跟鞋去逛街?這麼不愛惜自己的健康,太傻了!這麼玩下去,遲早會後悔的!”

  說到這,讓我想起了我表妹曾說她那學校有初中生流產過三次。天啊,流產三次會有很多後遺症並發症的吧?以後想再生孩子都難啦,因為容易引起習慣性流產或者不孕不育。有的流產不干淨的,還要做刮宮手術,這完全是二次創傷啊!

  我大姑的女兒是當老師的,只能生兩個,超生的話會被處罰。雖然做了上環手術,可惜農村的醫生水平有的不靠譜,我的表姐上環了卻還是意外懷孕了幾次,無奈之下,表姐做了三次流產手術。你們知道流產三次後果怎麼樣嗎?三次流產手術後,我表姐的體質虛弱了很多,沒過兩三年就患病了:中期紅斑狼瘡。

醫生說我表姐的內臟都感染了,引起了一系列的問題:腎炎、有幾個手指都黑掉壞死了、脫髮、身上有斑點、臉部水腫......我去看望表姐的時候,表姐都不會自己洗頭發,因為有幾個手指壞死黑掉沒知覺了,我就幫表姐洗了一次頭發,我不敢用力撓她的頭皮,怕傷到她。表姐忍不住掉眼淚,說:“聽到醫生說這病,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前天晚上我做了個恐怖的噩夢,夢到我現在住的這個家完全變樣了,不像現在這麼好看,很恐怖的樣子......”由於我學佛了,我猜測這是表姐流產三次墮胎殺生的果報。

  唉,人生苦啊,墮胎罪孽深重,現世因果啊!趕快忏悔改過吧!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加持護佑啊!

  我自己呢?雖然只是墮胎流產了一次,但也是傷不起啊!流產之前,我痛經不明顯,只是稍微會腰酸背痛、被螞蟻咬到似的肚子輕微的疼痛。可是,流產之後,我每次來月經都痛苦,特別是第一天月經來的時候有幾個小時肚子像被刀割肉般地痛,讓我不能上班必須請假休息。

由於吃過避孕藥和流產後的一些藥物,造成內分泌紊亂,讓我容易暴躁發火,臉上長了色斑至今幾年了都沒退掉。內分泌紊亂、痛經,讓我長斑變得不好看了,讓我偶爾郁悶煩躁,不爆發出來會爆炸似的......流產對我身體的傷害是每個月刀割般的痛經、色斑,還有對心理的傷害:我對不起這個孩子,這個孩子太可憐了,還沒生下來,就慘死了。我可以去拍哭戲了,因為想到這個孩子,我的眼淚可以很快就冒出來。我偶爾還會在夢中夢到嬰兒那麼大的小男孩,會不會那就是被我墮胎的孩子呢?罪過啊!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有的醫生為了掙錢,打著無痛人流的廣告,麻醉眾人的神經,一切向錢看。其實,無痛人流是騙人的,麻醉過後,長年累月,會有一系列的痛苦和麻煩陸陸續續地冒出來。一次流產就傷害了25%的生育機會,三次流產後,女人就基本當不了媽媽了,作踐了自己,傷害了孩子,虧大了!

  沒有人能替誰生老病死,生命不可兒戲,墮胎也不是鬧著玩的!流產墮胎,麻醉過後,帶來的是一系列的痛苦、懊悔、眼淚、後遺症。願天下的女人當個好媽媽吧,別輕易地傷害自己的胎兒,讓這個小生命在媽媽的肚子裡安全健康地成長吧,因為這是你自己的孩子。生命不易,請珍惜。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50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