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網友成功戒色558天的戒色秘密!

1、大家可以下載個喜馬拉雅FM,搜索:張大花,白水,戒色海明三位前輩的戒色音頻,很不錯的,對我的幫助很大,這個就是你忙家務的時候都可以打開去聽。

2、落實戒色文章學習,可以下載戒色全書裡面有戒為良藥,也可以去淘寶買《戒為良藥》,沒看過這本書的一定要買,這可是原戒色吧吧主飛翔的寶貴經驗。

3、去淘寶搜索戒色不乾膠,綠色的貼廁所專用的那種,很便宜的,也就付個郵費,可以貼到網吧的廁所,幫助更多的人戒色,幫助別人的同時提升自己的正氣,有利於自己戒色。

4、一定要孝順父母,你孝順父母了你跟父母的能量就連接上了,你就變得能量充足,好好孝順父母一年,你的社交恐懼症都會痊癒,因為父母是根,子女是枝葉,根深才能葉茂,父母好了,家才會和睦,我們才會越來越好,請記住:一定孝順父母,怨恨父母的人請在愛奇藝視頻上看看秦東魁老師的視頻

5、放生,放生可以淨化你的心靈,當你放生到一定程度,你內心的怨恨會消失,你內心的愛會越來越多,你會看到身邊人的優點,你的人際關係會越來越好,有些人沒有佛緣,你可以不信佛,但是當你的人生不順利時你要嘗試去放生。

6、可以在網上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其實內容就是教你化解掉你的:淫心,偷心,殺心,妄語,我經常讀誦,我的內心越來越清淨了,磁場好了,氣場強大了,這就是好處。

7、可以在網上搜索秦東魁老師的視頻,教你如何戒邪淫,如何孝順父母,如何改善人際關係,如何改變命運。還有可以在愛奇藝搜索陳大惠老師的傳統文化講座。這些都特別好,對你的戒色之路和改變你的命運都有好處。

8、在搜索QQ群的地方搜索“義工或者志願者”就會出現當地的志願者群,加入他們和他們一起做義工,提升正氣,更利於自己戒色。或者搜索“放生”加入當地的放生群,和他們一起去放生。希望各位戒友記住我說的話,你把我的經驗當回事,我才能幫助到你。切記!

●諸事不順,皆因邪淫,諸事不順,皆因虧孝。

每天盡量不吃肉或者少吃肉,吃肉慾望會變強,容易破解

----

▲附一則戒為良藥中的網友手淫案例:

3.【今天領了離婚證,手淫8年,遭報應了!不育、早洩、陽痿,之前身體一直挺好,後來慢慢就不行了,腰酸,頻繁遺精,後來慢慢的早洩也出來了,和女朋友去年結婚,本來感情就不算很好,我一直早洩,騙她我休息不好,後來結婚後幾個月一直沒有懷孕,去檢查也是問題在我,**不正常,我知道了手淫的嚴重性了,後來慢慢地去治療,可是還是沒有完全戒色,後來勃起也出現問題了,老婆和我矛盾徹底爆發了,今年下半年一直鬧離婚,終於還是離了!準備戒色了,不然真的廢了。】

附評:國外戒色文章有一個很重要的觀點,那就是邪淫會影響一個人的婚姻,因為邪淫而導致離婚的家庭數不勝數。很多人都是14歲左右就開始擼,擼到結婚後還沒從擼坑里爬出來,徹底陷進去了。

大家注意這位戒友的描述:“之前身體一直挺好,後來慢慢就不行了。”不少人在手淫的前幾年都生龍活虎,畢竟身體底子尚厚,還傷得起,但積擼成疾,最後虎軀洩成鼠軀!把自己擼成了陰溝裡的老鼠,惶惶不可終日!而且擼到後來,心魔已經越來越變態了,到時真的是騎虎難下了,必須痛下一番決心,才有可能戰勝心魔!

這個案例也表明婚前戒色有多麼重要,婚前戒色是最酷的事!當別人因為無知而瘋狂縱慾,而你能夠做到高度自律,這樣就能夠保存和轉化自己的性能量,把性能量用於學業和事業,而且還可以避免未婚先廢,這就足夠酷!酷要酷得有智慧!戒擼是智者的抉擇,擼管是愚夫的自殘,因為被無害論洗腦,因為無知和幼稚,很多人都會沉迷擼管,擼到後來整個人生都會悲劇,乃至演變成災難片和恐怖片。

當你的性功能不行了,當你失去了生育功能,到時你的婚姻就危機四伏了,爭吵乃至離婚十有八九會上演。現在的人生悲劇其實在第一次擼管時就注定了,當你像個**一樣耗洩自己寶貴的腎精,你覺得最終的結果會是什麼呢?當苦報現前時,很多人都痛不欲生!

其實,如果沒有多巴胺的分泌,擼管這個行為就像挖鼻孔一樣無趣。每次擼完,再看剛才的H片,就會覺得索然無味,再也難以激起多巴胺的分泌,當多巴胺不再分泌,你感覺到的只是更深的空虛和無聊,手淫最終會把你的人生導向惶恐和痛苦、頹廢和灰暗。

當一個人把身體的精華射在地上時,他猛然醒悟,叫道:“天啊!我剛才究竟做了什麼?!”被心魔附體就是這樣,擼完才會清醒過來,到時你就會知道擼管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這樣濫擼濫洩完全就是在自我糟蹋。當多巴胺的濃度飆升時,你似乎飄飄欲仙,當多巴胺的濃度陡然下降時,一切都將變得索然無味,手淫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到時你就會明白這樣瞎擼有多麼無知、有多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