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感應!說說我學佛獲益的那些事

  我學佛是2016年四、五月份的時候,那時因為和顧客發生了小摩擦,我也沒說什麼,就只是心裡覺的委屈。可能我當時表達得不太好,顧客她就覺得我態度很不好,指責了我半天,最後當場哭了起來,這件事給我生活帶了很大的陰影,很長時間不能從壞情緒中走出來。

  俗話說,禍不單行,老公的廠子也出事了,一個工人才干了十多天就把手給碰了,要求賠償,最後賠償了二十三萬,當時鬱悶得很,就覺得自已怎麼就這麼倒霉! 另外,自己跟別人合伙干的事業十多年都沒有起色,我這個人又特別虛榮,好勝心強,所以眼看周圍的人都越來越好,我就特別著急,心情壞到極點。

  我的一個好朋友,跟著人間天老師的幻海迷局群學佛。平時我們兩關系特別好,老在一起說心裡話。他得知我的情況,就勸我念佛,讀經,靜靜心! 接著她就給我拿來了《地藏經》,告訴我要先念地藏聖號來消除學佛的障礙!就這樣在他的影響下加入了幻海迷局群跟隨老師開始學佛。

  老師發在群裡的內容我每天都看,雖然有的看不懂,但老師講的方法我也都在用,並跟著老師制定的三位配合三部走功課,每天都在堅持早晚課,每天發願念佛,讀《地藏經》,讀完經後配合小回向和普門超度。

  這樣在人間天老師指導下堅持功課,調整心念心態,深信因果,以平和心態接受眼前發生的一切不如意事。接下來我的情況就慢慢好轉。就在16年我家買的一塊土地原來一直想賣,總是賣不出去,但就在17年三月份特別順利地賣了,剛賣出去,就聽到通知,四月份成立新區,不允許買賣土地了!佛菩薩保佑,總算沒讓這幾十萬打水漂!

  我現在也知道事事都離不開因果,我也慢慢地不執著了,不在執著世間的功名,知道這一切都是虛無,就想好好修行。知道得越多,就越明白極樂世界的好!我也要好好學習佛法,去做那個發蓮花的人,希望有更多的人明白極樂世界的好!感恩佛菩薩!感恩人間天老師!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45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