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最新證實:佛教咒語具有超級神奇力量(圖)

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佛法的朋友中,很多人可能對咒語的功效持懷疑態度;更有人認為持咒隻不過是一種心理暗示已。那麼,咒語是否有科學依據?它的力量到底來源於哪裡?其實,美國科學家已經用科學實驗,驗證了咒語神奇的效果,它確實會對我們人體產生作用。

咒語聲波會改善身體生理指標

顯然氣咒法可以理解為利用聲波的穿透性、折射性,帶動內氣行走,達到意到聲到氣到。以意領氣,以意催聲,聲氣結合,形成一股強大的渾沌氣流,達到特種的療效。

尤其是次聲波頻率在0.0001-20Hz之間的字音,就能夠在人體內傳播,穿透體內病態組織(細胞)內,使病灶組織內閉塞的血管重新開放,並推動其血液流動,從而改善病態組織內的血液循環。

在長期的修持下,念誦咒語就會形成一股強大的氣流,這種音頻氣流會使身體氣脈產生震動,除血流速度加大以外,血液粘稠度會下降,血球懸浮,這就給血液及血液中的氧氣、負離子、吞噬細胞、免疫球蛋白等物質,向病變組織內輸送創造了有利條件,為肌體抵禦疾病創造了有利條件,從而使病變組織(細胞)恢復為正常細胞。

美國密蘇里大學研究咒語的奧妙

美國密蘇里大學的科學家們,主要是從咒語和腦電波、腦磁場的關係角度,研究咒語的作用機理與效果。他們的研究取得了重要成果,其中最驚人的發現是「咒語會產生腦磁圖」。

測了27個詞語,就發出了27個詞語的腦磁圖。這個實驗證明,咒語的力量不隻是來源於念誦時產生的聲波,當我們默想時,依舊會產生磁場力量。可見意念也是物質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中國聖賢教育認為,命由心造,心存善念就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這個實驗或許能證明心念對我們身體的影響,但為何這些咒語具有其他辭彙所不具有的強大磁場力量,還有待更進一步的科學研究。

念咒可以讓人體氣脈震動

經常念誦大悲咒、心經、消災吉祥神咒、準提神咒、往生咒的人們。有人認為這隻是宗教的行為,其實即使是不信佛的人,如果能經常心無旁騖地念誦,體質也會逐漸增強。這其中的原理並沒有什麼神秘,生命在於運動,而念誦咒語也是一種運動。

這種震動好比是在做「氣脈的體操」,氣脈通暢則血行通常,氣血調和則百病消除,所以經常念誦咒語從健身方面說,是防病、治病、延年益壽的功法。

念誦五大佛菩薩心咒,可得美貌,可得財富,可得人心,可消除障礙違緣,可憶起前世,可往生成佛。

http://moneyaaa.com/13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