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戒除邪淫後,生活事業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除了夫妻生活,要戒除其他一切形式的邪淫(婚外情,一夜情,嫖娼,婚前同居,墮胎等)以及手淫,不要等待惡果來臨,失去本有的幸福時,才知道後悔!

●緣起:

我深知邪淫的危害、邪淫的果報是最慘烈的。一直到今天,十年多時間過去了,自己還承受著邪淫帶來的苦果和傷害。我在兩年前曾經寫了一遍文章,呼籲青少年以我為戒,修身養正,遠離邪淫。可是看看現在的電視、互聯網、手機、報紙等等所有現代化的媒體工具,到處充斥著黃色和庸俗的內容!這種熏習的力量太大了。在這樣惡劣的環境裡,即使是學佛人,如果道心還不堅定,也很容易不知不覺隨順習氣而墮落。真是可怕啊。

今天是06年頭一天。過去的一年,轉瞬即逝。每到年終,大家都忙著算帳,總結過去的一年,並給新的一年定目標、做計劃。做為一個學佛人來看,新的一年,年齡增長了一歲,也意味著離死亡又進了一步,新年又有什麼值得慶賀的呢?

過去的一年,得到佛菩薩的不斷加持。沒有佛菩薩的加持,絕沒有今天的我。我非常感恩。面對新的一年,我發願盡我的能力宣講因果,弘揚佛法。所以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供養大眾,以報佛恩。願所有眾生早日走上覺悟解脫之路!

一晃已經四年過去了,得蒙佛菩薩慈悲加持,我的生活和事業上逐漸好轉起來。業餘時間聽經聞法是我最主要的功課。生活盈餘下來的錢財幾乎全部來佈施,護持道場,供養三寶,助印經書,救濟貧病,放生。每個月工資基本上用的光光的。自己逐漸感覺到,施比受更快樂。

生命脆弱,我怎麼知道死亡究竟哪一天到來呢?目前,我雖然沒有積蓄什麼錢財,但我感覺我得到的很多。佛菩薩的加持更是不可思議。

我找到的工作是搞銷售。原來我一直主要搞技術,根本沒有太多的銷售經驗。公司交給我的產品,之前從來沒有人賣出去過,在國內也沒有一個客戶。我只好從頭學起,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心想,如果實在幹不下去,就只好再換個工作吧。一路上,跌跌撞撞,很是辛苦。

直到2002年下半年,生意才開張。銷售額只有不到10萬美金。算一算,還不夠一年的費用呢。到了03年,生意才開始有了轉機,當年銷售達到近50萬美金。最重要的是,我們開始有了穩定的客戶,隨之,公司對我的態度也大為轉變。並不看好的業務原來還是很有潛力的。

到了04年,靠著穩定的客戶,銷售業績維持原狀。進入05年後,銷售業績突飛猛進。原來一直把我們拒之於門外的大客戶,主動找上門來,跟我們談生意,一個合同就300多萬美金。就這樣,稀裡糊塗的,到了年底一年銷售額就達到500多萬美金。今年春節前,預計還可以簽訂幾個合同,大概也有200多萬美金吧。

前幾天吃飯時,客戶跟我開玩笑,說訂單像雪花一樣往我頭上砸,把我都忙昏了。我笑笑,沒說什麼。可是自己心裡清楚,這全仗佛菩薩加持。我有什麼能力呢?自從做銷售以後,一度很自卑,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我智商不高,性格內向,不善談吐,不善交際,也沒有什麼關係網。無論從哪一方面看,我都不是做銷售的好材料。可是,我的銷售業績在公司裡竟能排上前幾位。我們的業務部從最初我一個人,到現在已經有四個人。如果沒有佛菩薩的加持,一切又怎麼可能呢?

我罪障深重,命裡本來是貧窮多病,常為人輕賤。自從學佛以後,幾年來的經歷和變化,使我建立起對三寶堅定的信心。我最初學佛修法的動機,是痛感自己身心皆不自在,而欲求增福延壽之果報。所以也一直以有所求之心,努力改過修善。

自04年夏天去五台山旅游後,得到一盤楊洪居士弘法光碟。受此影響,開始修大悲咒。每日念頌大悲咒、《普門品》,逐漸逐漸體悟到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應聲救苦之大願不可思議。反觀自己,修一切善原來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是念念執著自我,與佛法,與觀世音菩薩大願根本不相應。

我漸生起慚愧之心,遂發願實踐觀世音菩薩大願,盡力救度一切苦難眾生脫離苦海。工作上,敦倫盡分,盡力不壞佛弟子的形象;生活所節餘下來的錢,全部拿去布施。當你發心皈依三寶時,佛菩薩的加持力是不可思議的!我逐漸感到真的是心想事成。

做銷售的,面對各種各樣的競爭很正常的,但是,每次在關鍵時刻,自然會發生奇跡般的轉機,我並沒有費太多心思,生意自然就成了。沒有佛菩薩的加持,這又怎麼可能呢?

我以生命實踐佛法,佛法真實不虛。今天我斗膽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為的是讓更多人深信因果。願更多處在困苦的大眾,對佛法生起信心,改造命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返回《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