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邪淫毀了前程的女人,戒淫念佛後,人生大轉變!

  戒除邪淫,讓我重獲新生。

  我是佛知見,這是我學佛之後給自己起的名字,為的是要時刻記住佛陀的教誨,入佛知見。今天我想給大家講一講我與邪淫做鬥爭的一些體會。

  我先來談談自己邪淫期間所受到的果報。

  或許是由於業力使然,從小我就淫心比較重,上學的時候有喜歡的男孩子,心裡就暗暗的想些亂七八遭的事情,其實那就是意淫。因為上課精神不集中,所以成績一落千丈,從原來的優等生,變為差等生。

等參加工作的時候,家人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佛說邪淫之人必然感召不如意眷屬,真的是如此。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淫心比較重的。我們倆人經常在一起邪淫,想想那個時候自己怎麼一點女孩子的矜持,廉恥之心都沒有。

之後和第一個男友因為家人不同意就分手了。又先後處了幾個男友,雖然沒有出格,但也有邪淫的舉動。那個時候我就很奇怪,為什麼我處對象總是不成功呢?而妹妹處一個對象就結婚了。那個時候不懂,這都是邪淫造成的。因為自從和第一個男友分手後,我就養成了一個惡習,那就是手淫。雖然不像有些人那麼頻繁,但一個月裡至少有五次以上。所以我正一點點的消耗著自己那本來就不多的福報而不自知。

  我的前夫大概是我第五個對象吧,終於成功了。但在相戀的半年裡,我們也是未婚同居在一起。那個時候就是覺得同居很正常啊,現在的人不是都同居嗎?無所謂啊。貞操觀念特別淡漠。

婚後的生活剛開始還可以,有了第一個孩子之後,他說現在經濟條件不好,讓我打掉。自從打掉那個孩子之後,我們兩個人的關系就每況愈下,總是吵架,經濟上更加拮據了,他的身體免疫力也下降了,總是得病。跟單位的同事也是鬧矛盾。所以說邪淫墮胎不僅僅是對女人有影響,對男人的影響是一樣的。我呢,則是找工作不順利,在家裡待了大概有一年之久。

  總之是各種不順加在一起,終於以離婚收場。可更要命的是,離婚後一年,前夫又再度想和我重修舊好,所以我們又邪淫在一起,結果第一次之後,我又懷孕了,小家伙肯定是來報復我的,我這次懷孕感覺特別累,而且心理壓力也特別大。同樣他還是以經濟條件不允許為由,讓我打掉胎兒。

而我呢,覺得正合我意,就感覺這個孩子不是長在我肚子裡的似的,一點愧疚之心都沒有。在打這個胎兒的時候,我差點沒大出血死掉。現在想想都後怕啊。自從打掉這個孩子之後,我和這個男人徹底決裂了。

  之後朋友又為我介紹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對我真的很好,但他也有個惡習,就是特別喜歡看黃片,而且在沒認識我之前和幾名女子有過邪淫的歷史,他也曾經和前妻墮胎過。而且他的經濟更是窮困潦倒。

我們相處了能有一年多,當然還是先同居。本來一年後想結婚的,結果他卻突然得了腦出血,一下子撒手人寰。之後,無論是朋友,親友給我介紹多少個男朋友,都感召的是喜歡邪淫的,再不就是人品有問題的極品男。根本就沒有一個正經過日子的人。再加上我平時有手淫的習慣,導致身體也是非常的虛弱。

  可那個時候沒有接觸佛法,不知道邪淫墮胎的危害。直到在我35歲以後,邪淫的果報,開始向我發起總攻。比如,那個時候感覺自己特別的丑陋,都不願意照鏡子;因為淫心重,所以嗔恨心也特別重,動不動就發脾氣,耐心特別差,毫無慈悲心可言。

邏輯思維特別差,因為腦子反應慢,所以變得拙嘴笨舌的(之前還以為是性格的問題);工作總是不如意,找的工作不是工資特別低就是特別累,好一點的地方站不住,總是沒幹幾個月不是被辭退,就是我主動辭職,經濟狀況真的是糟糕透了;人際關系緊張,有溝通障礙,和人交流時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身體很虛,腰酸背疼,有時候半夜都能把我疼醒了;乳腺增生嚴重,2度宮頸糜爛,陰道炎,婦科病纏身,下身總是有難聞的異味;還經常喝酒,有一次一個人由於郁悶,居然喝了半斤白酒,十多聽啤酒,醉的不省人事,好像感覺只有這樣心裡才好受一點;與家人總是吵架,尤其和父親,沒有恭敬父母,不孝啊!

  或許是祖上積德,也或許是我和佛有緣,在37歲那年,我終於聽聞並信受了佛法。佛菩薩慈悲加持,讓我有一天在網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叫《邪淫感召的六十種果報》,我一比對,天啊,淨然有一半以上在我身上應驗的。菩薩保佑,也就是從那天起,我開始忏悔自己!佛說,改過才是真忏悔!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戒掉這個毀了我半生的觀念和惡習。那天是2013年10月的一天,我將永遠銘記!

  下面我就講講在我戒邪淫過程中發生的一些事情。

  從我戒邪淫開始到現在為止,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在此期間,我將曾經看的成人碟片全部砸爛,電腦上的黃色影音文件全部刪除,或許是我終於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了吧,在這期間我一次手淫也沒犯過,這是值得慶幸的。

但剛開始卻控制不了意淫,總是幻想一些和暗戀的男人在一起的情景,以至好幾次在睡夢中好像有個淫魔出現,他不斷的煽動我的淫欲,這時我好像意識到要犯戒了,於是就大聲念一句阿彌陀佛聖號,或念一句觀音菩薩,欲望便馬上消失了。

直到今年2015年過年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忽然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我不斷的吐出男人的jy,吐了那麼大一攤。等醒後我還納悶,我又不是男人,干嘛吐jy呢?也沒多想。可恰恰從這個夢之後,我就再也不想那曾經暗戀的男人了,忽然覺得想他會很累,很沒意思。在工作中,也能和他對視了,說話也自然了。

  再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就是剛開始戒的時候,我連續好幾天都在夢裡看見一個小孩子,有時候是小姑娘,有時候是小男孩。直到有一天我的夢裡出現了兩個長得很像的小女孩,她們一個很溫順乖巧,另外一個卻惡狠狠的樣子。

那個惡狠狠的小姑娘對我說,你得給我念往生咒,要念七七四十九遍!我感覺很害怕,就說:好的,好的,我念! 而另一個女孩兒聽見了,也馬上對我說:我也要,我也要,你也給我念49遍往生咒好嗎? 我就說,好的,我也給你念。

早上醒來後,覺得挺神奇的,難道真的是嬰靈來托夢嗎?於是我分別給他們念了49遍往生咒,回向給他們,及所有的墮胎嬰靈。但是由於我習氣太重,念的時候總是打妄想,可自從我念了往生咒後,再也沒有夢見過他們了。

  自從我戒除邪淫以來,就像佛說的那樣,真的是一點點的順利起來。首先是就在前幾天,我照鏡子時,發覺我比以前漂亮了,我想這就是戒邪淫的功效吧?

於是我就總結了一下,戒邪淫以後得到的果報。婦科病好像好了似的,雖然我也沒去做檢查,但是根據自己的觀察,發現白帶正常了,下體也不潮濕有異味了,乳腺增生也比以前強多了,不那麼疼了,雖然是吃了大量的中藥,但也和戒淫有關係的。人際關系也變得好了很多,和人溝通交流的時候也敢直視別人的目光了,所以心情變好了,心情一變好,就不再喜歡飲酒了。我現在正在吃素,正在朝著全素的目標前進。

  邪淫戒除後,嗔恨心也沒有以前強了,耐心也增長了,也感受到了做父母的不容易了;腰酸背疼的毛病終於不治而愈,工作及經濟狀況和從前相比有了極大的改善;再也沒有人給我介紹些不靠譜的男人了,因為現在我變得也比從前有智慧了,不再愚昧無知的了。

不過還有兩件事沒有改善,一個是自從邪淫我染上鼻炎以來,迄今為止鼻炎依然在折磨著我,發作起來,打十多個噴嚏都不止。但我沒有怨言,因為我知道,這是果報得承受。另一個就是我一直單身,我有一個願望,想找一個學佛的伴侶,將來如果有可能再生一個素食寶寶,到時候共創一個佛化家庭,如果能實現那該多好啊!

不過我會努力的,繼續在戒除邪淫的道路上努力,在學習佛法的道路上努力,不論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我都接受我所得到的果報,相信總有成功的一天!

  阿彌陀佛,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有益於你,及所有邪淫的眾生!希望看到後能轉發,讓更多的眾生受益!慚愧弟子佛知見感恩佛菩薩,感恩所有眾生!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33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