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兩性關係》【附錄】一位嚴重手淫者的後悔自白(手淫人必看!)

(柳紫蓮提問‧羅梓靖回答)

--------------------------------------

近年來,無論高官顯要或政商名流,紛紛傳出桃色糾葛,每每使我們這些升斗小民搖頭嘆息,為何一有桃色風波就開記者會,以這種骯髒污穢不堪之事做最壞的教育,難道法律只能放任而無法制止?難道連「上樑不正,下樑歪」這種淺顯的道理都不知道嗎?甚至還有從事色情行業者為了牟利,昧著良知提倡「性產業」除罪化、合法化,不知羞恥地聚眾遊行宣傳。這實在是因某些高官顯要、政商名流,性好鹹濕、為所欲為,傳播媒體又不知節制,搧風點火、大肆報導,致使無知民眾有樣學樣,無怪乎社會風氣每況愈下,兩性問題日趨嚴重,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某次因緣,筆者結識一位年近卅一歲的男性友人,得知其年少時染上手淫惡習,導致身體羸弱、陽痿,身心飽受煎熬,甚至曾經萌生自殺念頭;後因發露懺悔,主動聯繫筆者,將其遭遇公之於世,祈願性好淫慾者能有所警惕,亦希望為人父母者以此教訓教育子女,切莫同流合污以保自身健康。

以下謹以筆者「問」、友人「答」之方式來呈現:

問:你願將過去染上手淫惡習的原因概略地敘述嗎?

答:大約在我十五歲左右,那時在讀國中,正好是叛逆期的年紀,對男女之事極度好奇;在學校中,男女同學多少會談及這方面的事,有時還會夾帶黃色書刊來學校互相傳閱,耳濡目染之下,我因好奇而借回去「嘗試」。

問:染上手淫惡習後,是否曾被父母發現?

答:曾經有過,但我從未聽從父母勸誡,認為不會怎樣,為了發洩一時的痛快,而沉淪下去。

問:國中畢業後,你應該升高中了吧!就學環境已經不同了,你沒有因此而戒淫嗎?

答:更糟糕!國中時都是偷偷摸摸地做,到了高中,有些同學更是明目張瞻;甚至自習課時,在黑板上畫淫圖來取悅同學。在我那時代的學生,只是散佈黃色書刊、錄影帶,還有可能被教官或老師抓到,聽說現在的學生都帶VCD、DVD,甚至男女還有「實務操作」,真令人擔心。

問:怎麼會這樣?

答:這是題外話,我那個時代的教育尚稱嚴格,講不聽就會用適當的體罰來伺候;現在的教育卻是放任嬌縱,不但不能打,也不能罵。父母對子女過度溺愛,只會提供生活費、零用錢,對於子女的教育卻漠不關心,把教育的重責大任全都推給學校、補習班、進修學苑、家教,我敢保證問題絕對更嚴重。而且那時我念的算是名校,升學率很高,但對於男女之間的隱私,還是一樣經不起誘惑。不但男生如此,女生也是一樣。因此這種事情,父母不能一味將過錯都推給學校。

問:怎麼說?

答:現在年輕人根本經不起誘惑,也不懂明辨是非,父母更無法正確、耐心地教育子女。因為社會風氣敗壞,性產業、八大特種行業、轟趴派對舉目皆是,毒品、色情光碟、鹹濕書刊日報、風流八卦雜誌隨處可買;尤其周遭同學、朋友的影響更大,無論男女,只要意志不堅定,都很容易犯錯,而且缺乏責任心,只知一時的歡愉、嘗試刺激,不可能想到往後事情的嚴重性。

問:依你的狀況來講這些親子教育問題,以及戒淫的自白,說服力夠嗎?

答:我所犯的錯誤尚屬初級至中級階段,就已付出慘痛代價,我若不出面敘述並公之於世,必有不少人蹈我後塵仍不自知。因為我身心陷入煎熬,對此痛苦最為清楚,初犯之人若能知此痛苦而心生畏懼,欲回頭戒淫改過仍不算太晚。

問:說的也是。那你犯淫後,手淫頻繁嗎?對身體有何影響?

答:年輕時約三四天犯一次,有時過度縱慾,一天就犯了兩三次,曾經因而腹痛、兩腳無力。

問:既然如此,為何那時不戒呢?

答:只能說我真的無知,尚不知自己已經種下惡因。

問:高中畢業後呢?

答:高中畢業後當然參加聯考,當時依照歷年考試成績判斷,我有自信能考上志願;但放榜時我傻了眼,我差了兩分而落榜。那時我所填的志願,最低錄取分數是歷年來的最高分,成績比我低的考生,填其他志願都上榜了。

問:那時有沒有想過,是否因犯手淫而被削福奪祿?

答:沒有!那時還年輕,不知因果的嚴重性,根本不信這些。

問:後來呢?

答:我本來就不喜歡唸書,那時心想,既然落榜,就外出去賺錢,等待服兵役。

問:外出賺錢,應該就沒有同學影響你了吧!手淫沒有戒掉嗎?

答:物以類聚吧!我偏偏又遇上性好此道的同事。

問......(筆者直搖頭)。

答:其實,怪罪別人是不負責任的作法,應該說是自己意志不堅定,而被淫念所惑,是我自己犯下大錯,後果當然要由自己承擔。

問:你一直手淫,沒發覺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答:到了廿五歲左右,就有一點狀況了。

問:什麼狀況?

答:我手淫洩精的時間逐漸縮短,晚上夢遺的次數逐漸增多;在沒有手淫時,只要看到刺激性的黃色書刊、電視色情劇情、用意念幻想(意淫)或觸摸女性,性器官就會有透明分泌物流出,不過那時我仍舊未予在意。

問:你那時有沒有跟女性發......(還沒說完)?

答:沒有!我那時還未跟女性有過任何肉體關係,因為我很膽小,不敢亂來。

問:你有結婚嗎?

答:沒有......,我曾經有一位無緣的未婚妻,後來分手了。

問:抱歉......。

答:一直到我廿九歲那年,經由長輩介紹,認識了那位與我同齡的無緣未婚妻,兩人交往進度很快,那時我被愛情沖昏了頭,認識才四個月,一時克制不住,就與她發生了性關係,事後我很後悔、自責。那時她雖然沒有懷孕,但我還是想負起責任,於是跟她父母約好後,我與父母一同登門提親。

本來提親過程一切順利,所有的安排、注意事項、女方的條件都談好了,她與她父母同意了這門婚事,我與父母就安心地回去。誰知當天晚上,她的父母卻反悔了,認為我是個窮小子,隔天就極盡刁難、砲火全開,將先前的約定全盤推翻;然後再開出一堆無理要求,且是當時我所無法辦到的,嫌貧愛富之行為,於此表露無遺。他們不但讓我難堪,還故意轉移話題,數落、批評我父親,甚至還直接要求她不要再與我見面。

問:她父母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並故意數落、批評你父親時,她沒有為你排解或堅持嫁給你嗎?

答:這說來好笑,她與我在一起時是山盟海誓,甚至還在寺廟神明面前有過誓約,最後她還是違背當初的誓約,不但沒有為我爭取,甚至贊同她父母的意見,不想嫁給我;從此以後,就時常藉故與我爭執,而逐漸疏遠。

問:那你如何處理?

答:我能說什麼呢?她會如此待我,也算是我罪有應得。

問:此話怎講?

答:因為年少時手淫透支的關係,雖然認識她以後就不再手淫了,但與她相處時,轉而貪求與她做身體上的接觸;那時我性器官的透明分泌物,就隨著這種接觸而愈流愈多,但我卻不知道分泌物的流出,與洩精是一樣的嚴重。

問:什麼樣的身體接觸?

答:就是親吻和撫摸,男女熱戀不都如此嗎?但我那時尚未與她發生關係。

問:你這是錯誤的觀念,很多情侶也都規規矩矩呀!你貪淫,難怪無法自拔、愈陷愈深!

答:我就是因為吃到苦頭,才知道貪淫的嚴重後果。那時我經不起誘惑,與她發生關係時竟然早洩。雖然當時她沒有任何表示,但我已經顏面盡失。後來婚事破裂,她也時常無理取鬧,與我爭執一些芝麻小事,並藉故與我分手。她原本有很多負債,但為了向我借錢周轉,又與我藕斷絲連,讓我很痛苦。

問:現在還有與她聯絡嗎?

答:她的手機號碼早已停話,停話前還一再要求我幫忙還清債務,她一定會努力賺錢來歸還。我因為與她發生過關係,心中愧疚與不忍,所以幫她還清債務;但她竟然跟我說:「以後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雖然我心裡很痛苦,但已經有了自知之明;當然,要她還我血汗錢,更是遙遙無期了。那時我的悲痛及所受的煎熬,是常人所感受不到的,萬念俱灰下的我,心早已經死了......。

問:你不是窮小子?

答:那是她們的主觀的認為,我可不認為我很窮。雖然薪資不高,但卻腳踏實地賺錢,也略懂理財,而且我是零負債,還有一點積蓄,所以有足夠的能力幫助她,但一還清了債務,她就跟我分手了。

問: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幹嘛傻到要挖坑來跳?

答:所以說算我活該!雖然我是用真愛對待她,但也不該一時糊塗、貪淫,而與她發生關係,讓她有機會利用這個弱點來削我,這是我這輩子所犯下的最大錯誤。

問:後來呢?

答:分手後,我自暴自棄,恨意攻心,怨恨那些欺詐我的人,因此不再相信任何人。那時手淫之禍,已嚴重侵蝕我的健康,只要是寒冷、感冒、打噴嚏、腹部用力、上大號,或聽到嬌柔甜美的女性聲音時,馬上會流出透明分泌物,而且下腹有疼痛感,容易腰酸、疲倦,精神無法集中;晚上睡覺前,若體力不足、非常疲倦或飲水過多,夢遺的機率就很高。

問:那段時間你還曾手淫嗎?

答:那時我很不甘心、怨天尤人,心想死掉算了;但還會因為外界的刺激及衝動,而有過幾次手淫,身體健康也因此受到更嚴重的侵蝕,變的體弱多病,尤其寒流來襲時,重感冒根本是家常便飯。

問:你還真的不知死活!

答:算是自找死路吧!手淫意念及習慣根本無法停止,身體狀況壞到只要意淫、幻想交歡,尚未手淫就會走洩,簡直生不如死,我還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

問:病成這樣,有沒有去看醫生?

答:沒有!因為我的自尊心很強,寧死也不願蒙羞。

問:都什麼時候了還死要面子,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答:嗯!在我自暴自棄的那段時間,因為不相信任何人,所以沒有任何信仰。大約過了一年之後,那時已經戒淫半年左右,雖然有心懺悔、改過,但因心裡的怨恨一直難消,身體狀況真的很差,六神無主,生活早已失去目標,真不知該如何走人生的下一步。後來,我想起以前在南部曾認識一位年近八十歲的老法師,他的弟子曾說師父略知醫理,經過聯繫後,得知師父目前住在中部,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登門拜訪,請師父開示。

問:師父有開示嗎?

答:師父看了我一眼,然後再幫我把脈,他詳細告訴我病因。

他說:「男女之間的交合,只有夫妻之間是正常的,其餘的都有害;空氣中到處飄散著毒素,這是肉眼看不到、鼻子聞不出、雙手摸不著的。當男女在交合過程中,都會分泌精液與荷爾蒙,一經高潮洩出時,男女雙方的性器官,會相互吸收對方的荷爾蒙,進行精氣交換,達到陰陽調和的效果。所以,夫妻只要性生活不要過度頻繁,並避開一些禁忌及女性經期,都不會有任何大礙。

重點來了!師父接著說:

無論男性或女性,若以手淫方式發洩,因為不是男女交合,所以沒有荷爾蒙吸入,當硬要洩出精液及荷爾蒙時,性器官瞬間會將空氣中的毒素吸入體內。尤其是在廁所、浴室等較污穢之地,所吸入之毒更為嚴重。這種毒素會積存在體內,不會自行排出;積少成多後就形成毒火,便會損壞身體健康。

初期是小便白濁、膀胱無力、冷精、夢遺;症狀轉重後,則會衍生腎火過旺、健忘、身體虛弱、腰酸、畏寒、手腳冰冷、精門閉鎖無力、下消冷精、早洩、男性陽痿及夢遺加重、女性亂經。此時男女已經不孕,尤其在寒冷天氣,精門閉鎖不住,患者未經刺激即自動流出精液、下腹疼痛。

再嚴重一點,則導致腎火上竄、手目及腳目浮腫、小便困難,但這還是有救;到了最嚴重時,腎火竄至腦內、眼瞎、小便須趴著或插尿管、小便灼痛生不如死、短命,此時已經無藥可醫。

問:真的還是假的?不能算是很科學......?

答:世上有很多事情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完全用科學來解釋,所以沒看到的並不代表不存在;不能因為無法證明,就無知地否定它。而師父所說也很中肯、很有道理,我經由師父的分析後,才知道現代兩性觀念、相關書面報導及媒體傳播,提倡自慰的正當性是錯誤的!因為自慰有絕對的影響,輕者會破壞個人的身體健康,重者會嘗試與人交合,甚至用威逼、利誘、脅迫、下藥、毒品控制等手段傷害別人。很多事情都是由小錯累積成大錯,要悔改、補救都已經來不及,所以不可等閒視之。

問:說得沒錯,過錯就是要在還沒萌芽時馬上拔除。

答:師父還沒說完呢!他說:「非夫妻間的肉體關係都是不正當,不但損及陰德,也會引發現世報。」當然,這些不正常關係包含未婚男女偷嘗禁果、已婚男女私通、嫖妓、亂倫、濫交、雜交、同性戀、誘姦、雞姦、性交易......等,都是嚴重的犯淫行為尤以威逼、利誘、脅迫、下藥、毒品控制,而性侵害他人,或逼良為娼、誘惑從事性交易,來滿足自身淫慾或牟取暴利者,其現世惡報最重。

問:現世報?

答:除了要承擔性病的風險外,害人者還要接受法律制裁,尚有損陰德、削福報、奪運勢、傷健康、積惡業、毀名聲、終老孤寂、惡病纏身、冤親債主討命報復、臨死驚恐痛苦萬分、不得好死等。我就是犯了淫業,才逐漸印證了某些報應。況且除了現世報,尚有地獄、畜生等報在後面。若玩弄童子或處女,讓女性懷孕或墮胎,甚至姦殺、謀命、破壞他人美滿姻緣、始亂終棄,報應就要加倍。

師父還告誡我,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有天地鬼神在負責鑑察與紀錄。因為我的自尊心,而不願將我的過去都說出來,但在我剛開始聯繫師父而尚未拜訪前,師父就已經知道我所犯的一切愚蠢、錯誤的行為了。

問:怎麼可能?你師父又不是神,他怎麼可能知道?

答:我跟師父見面時,師父告誡我:你所做的一切,包含你的起心動念,天地鬼神都知道。我很久以前就曾在別的寺廟皈依過,就應謹守佛教戒律,他說我犯淫破戒,已被紀錄得清清楚楚;然後又把我所做過的一切蠢事,全部揭露出來。師父說他能夠知道我的事。我當時被師父揭穿隱私之後,背脊發涼、冷汗直流......。

問:既然如此,你的報應算是活該,但師父要怎麼幫助你呢?

答:師父說我雖然犯淫破戒,但仍算是有責任心,曾經有意對那位發生關係的女性負責,雖遭毀婚,但錯不在我。毀婚之事,已讓我遭遇一劫;之後還幫她還清債務,又消了一災。不知珍惜健康,致使身體受到傷害;破戒犯淫,而遭受種種處罰。既然有心戒淫改過,天地鬼神都會給真心懺悔改過的人機會。

問:師父是否也曾經遇到過像你這樣狀況的人?

答:師父說,像我這樣犯淫的人實在太多了,他常遇到一些家境富裕的人,甚至政商名流、名媛淑女,男女關係非常複雜。若這些人前來請益,他都會以嚴厲的口吻,向他們點破因果關係;但有些人還是死不認錯,這種人的報應就沒完沒了。

問:真的連名媛淑女都有?

答:有!有一次我去找師父,就遇到一位年約廿八歲、年輕漂亮的女老師,那位女老師一看到我就急著離開。我正納悶時,師父就告誡我,那位女老師犯淫不輕,她在就學及國外留學期間,先後曾與五位男性發生過性關係。其中包括外國人。但不管是哪一國人,只要犯下錯事,天地鬼神照樣紀錄得一清二楚。這種淫亂關係,使她往後諸事不順、報應連連,她會驚恐、畏懼地來找師父,就是因為已經面臨報應,而後又被師父點破。至於她有沒有救,就要看她是否能夠改過自新。

問:你曾遇過男性淫亂的下場嗎?

答:很多!我舉個例子。我曾認識一位某知名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此人口才犀利、過目不忘,但因好色犯淫,所以被削福奪祿,一直考不上律師執照。他根本不信因果,而且不願意老老實實工作,所以就遊手好閒,且以律師身份到處詐財騙色。他的婚姻維持不久,結婚、離婚、再結婚。

五年前我看到他時,他已經兩眼無神,口才、機智也變成花言巧語、尖酸刻薄。大約三年前,他與部分幫派分子及討債公司成員,合夥至大陸投資;但因性好漁色,一到大陸就先包二奶,然後揮霍無度,將合夥的資金花得殆盡,又與某些幫派有財務糾紛,利益糾葛不清。現在年近四十五歲,卻妻離子散、惡名昭彰,且又被黑道追殺,沒有人敢收留,只能到處躲藏,更別說往後的下場。

問:還有其他可供警惕的例子嗎?

答:我再舉二位女性。我認識一位年約卅二歲、面貌及身材姣好的女性朋友,她高中時因為父親重男輕女,不願意供應她就學資金;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前往台北自行租屋、工作、讀書。

後來交了損友,抽煙、喝酒樣樣精通,且因好奇也染上手淫惡習;她的情況與我類似,也是受到黃色影片或意淫刺激,就經常手淫。每當月經一來,她就痛得死去活來,亂經也很嚴重,卻又不聽醫生指示,喜歡喝冷啤酒、冷飲,最後發現得了子宮瘤,經家人同意後切除子宮,終生不能生育。

問:代價真的不輕啊!那麼另一位呢?

答:另一位就是欺騙我感情及錢財的無緣未婚妻,她也與我一樣犯淫,不但違背了誓約,還削了別人的血汗錢,報應就很淒慘。我聽師父說,她在毀婚之後不久,因腹痛在長庚醫院檢查出子宮惡性腫瘤,為了保命,只好切除子宮。

她們家原本從事買賣業,說也奇怪,她向我削了多少錢,家裡的生意就連本帶利地賠更多錢。不但如此,本來生意人就是要首重信譽,她父母嫌貧愛富,與她一同將我當成凱子欺詐,結果與她們有生意往來的人,竟然也有意無意地欺詐她們。

她的身體並未因切除子宮而好轉,反而病痛愈來愈多;後來或許是承受不了病痛折磨,她跑去陰廟求神問卜,結果被養小鬼的術士纏上,現在落到半死不活的地步。她這輩子不但不能生育,身材也嚴重變形,這些我都經過證實。

我還聽師父說,她若沒有懺悔,還執意想要結婚,不管結幾次婚,都會以離婚收場,注定孤寂一生,這都是她造惡的果報。至於她父母所造的惡因,當然也有應該承受的果報。所以,「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世間人凡事都應小心謹慎,切莫犯過而後悔莫及。

問:看來世間的一切報應,都是無知、貪求者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答:是的,就是無知與貪求最為可怖。

問:那你的症狀怎麼治?

答:師父協助我聯絡一位中醫師,經問診、討論後,由中醫師開出藥方讓我回去煎藥,循序漸進,每十天加重藥量,並搭配一些補腎藥來吃,醫師說不用一年即可痊癒。

問:除配合藥物治療,平日生活有什麼須要注意的?

答:「戒淫斷慾」是一定要的。此外師父還特別交代,寒冷天氣一定要保暖,像我這種症狀只要一感冒,除了藥物無法吸收,病情不能改善以外,也會讓我失去信心。此外,平日要注意飲食,不能吃太過燥熱及涼性、寒冷的食物。

問:燥熱、涼性、寒冷的食物有哪些?

答:燥熱食物:辛辣香料、辣味、補湯、補品等。涼性食物:蘆筍汁、椰子汁、西瓜等。寒冷食物:冷餐點、冷湯、冷飲、冰品、冷開水等,都應該避免。

問:這麼說,只能吃溫熱的清淡食物囉?

答:是的!還有平日最好以溫熱水盥洗,不能洗冷水澡,並避免吹到冷風。如果平日感覺畏寒,就多喝幾杯熱茶去寒,若能加入茶米或人蔘泡茶更好。另外,生活環境須儘量單純,避免接觸刺激性的書刊讀物、電視激情節目、煽情電影等,尤其花邊桃色新聞、錯誤的兩性醫學報導、兩性話題節目、腥色香辣的綜藝節目、雜誌、廣告、報紙等,都不要去看,連××西施、模特兒、穿著裸露的女子,甚至路上的漂亮姑娘,也都不能看,只要定力不夠,一定會影響心志。至於那些傳播、刊登、裸露的人,自然會有報應存在。

問:能否方便將藥方列出?

答:我認為患者要經過醫師診斷,方能開藥才對!師父有告訴我,現在不論中西醫藥,都有劣質藥或假藥,不肖藥商及藥房為了賺錢,寧願違背良心,也不顧病人死活;而且他與中醫師所討論的藥方,有很多易被摻雜劣質藥或假藥,所以若非醫生診斷,我不贊成直接拿藥方去抓藥。

此外,男女因先天體質、性器官不同,所以藥方及藥量當然也不同;再者,這藥是為了救有心懺悔、戒淫、改過者,若經公開,任何人皆可取得,以後就沒有人願意懺悔、戒淫、改過了。說破了,就是不希望藥方被人濫用。

問:那有心懺悔、戒淫、改過者該怎麼辦?

答:我建議與我有同樣症狀的人,能夠放下自尊心,先救命要緊,馬上去看醫生,遵循醫生指示服藥,並且按照我所提供的訊息,一定有效。此外,我曾看過「了凡弘法學會」譯整的《如何面對兩性關係》一書,內容有談及犯淫者的報應、犯過者轉禍為福的方法及戒淫的方法。

以我己身做證明,書內所言犯過報應、改過轉福、戒淫方法,皆是真實不虛,且與師父所言相符;所以我願意將自己無知所犯的過錯,全部發露出來,以供大眾警惕,犯淫代價之高,非親身體驗不知其苦。

而且據我所知,目前多數犯淫者,都不知報應之代價,除個人損陰德、削福報、奪運勢、傷健康、積惡業、毀名聲、終老孤寂、惡病纏身外,甚者美滿姻緣煙消雲散、妻離子散、歷代祖先及六親眷屬蒙羞、冤親債主討命報復、臨死驚恐痛苦萬分、不得好死

若有犯淫者,願聽我一席話改過戒淫,可以依照《如何面對兩性關係》所說實行,並倡印推廣,且須遵守師父對我告誡之語;只要真誠懺悔,立志改過,天地鬼神都看得清清楚楚,就會給你重生的機會,所謂天助前須先自助,即是如此。若有人犯淫卻不把握懺悔機會,一時的過錯,就要用一輩子來扛;不但如此,來世則會失去人身,更要受盡地獄、畜生罪苦惡報,再怎麼算計都划不來啊!

問:那麼你現在症狀如何?

答:正在康復中!雖還沒全好,但與先前殘破不堪的身體比較起來,已經好了很多,但還必須耐心調理,誰叫我花了十五年的時間玩壞身體,本當受此煎熬。不過還好立志戒掉意淫及手淫,否則就算天仙妙藥也救不了。師父還笑我,還好我肯耐心地依教奉行,若換成沒有耐心的人,早就放棄了;當然,一放棄就完全無救了。

問:如果有意淫及手淫的念頭,你怎麼處理?

答:其實《如何面對兩性關係》這本書,就已經寫得很明白。不過以個人觀點來說,我是因為有過陽痿、敗腎及遭毀婚報應,所以我都用「斷念法」。

問:何謂斷念法?

答:剛開始心裡想著:「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想有何用?」若還會起念頭,就直接警告自己說:「某某某(自己的姓名),不該有的就不要有,想害死自己嗎?」現在我只要不是故意去瞧刺激物,就很容易斷念;如果不小心看到,就用力甩甩頭,並把視線移開,就可以斷念。就這樣,希望對戒淫者有用。

問:那就預祝你早日康復!還有,可別再自尋死路了。

答:當然,自從經歷過這一次報應後,怕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再玩弄自己的身體。另外我再一次請求,若有看到這篇自白的有緣者,切莫「鐵齒」而不相信因果。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可能有意無意地犯過,所有的過失以淫為首,也最為嚴重!我親身體驗犯淫所付出的代價與報應,卻也因為懺悔改過而得到重生的機會。

諸位不要因為瞭解犯過可以改正,因此更加恣意妄為,妄想先玩玩再來補救,這是嚴重扭曲了懺悔的本意。請於看過這一篇自白後,記住「知法犯法,罪加一等」的道理;因為若不是真心懺悔,縱使目前身居要職或富可敵國,呼風喚雨,不可一世,但到最後往往身敗名裂、傾家蕩產、親友唾棄,也是無法補救。

近年來電視新聞中,時常報導一些身價數億至數百億的高官顯要、政商名流,這些人除了貪贓枉法之外,犯淫也頗重,不但男女關係複雜,且身邊都是一些攀龍附鳳之人,或想分一坏羹、撈油水的野心分子,其下場歷歷在目,不也應了我所講的報應嗎?

我只能說改過要趁早,不要像先前所舉的例子,男性已經身敗名裂、妻離子散、被黑道追殺,女性已經被切除子宮、終生不孕、孤寂一生,試問這要如何補救?雖然還是有懺悔改過的機會,但已經現前的報應,還有尚未付出的代價,以及終身所要蒙受的身心折磨,都不是我們所能體會的。

 

▶▶▶返回《漫談兩性關係》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