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兩性關係》九月墮胎潮?現在是天天墮胎日

王警官講述

 

◆九月墮胎潮?現在是天天墮胎日

現代人的貞操、道德觀念已經解體,性方面較為開放,這種思想實在污染得很深,父母要使兒子不會佔人便宜、女兒不會受到性侵害,一定要從小灌輸因果、道德觀念,否則長大後就很難聽得進去,因為已有自己的思想與主張,會認為父母親嘮叨、說教。所以「教兒嬰孩」,須從小孩子開始教起,甚至從胎教開始,即可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每到暑假結束,就有所謂的「九月墮胎潮」,現在甚至更嚴重了,幾乎天天都是墮胎日,教育單位、家長、師長,必須作深入的研究,才能防範。古語說:「萬惡淫為首。」男女發生不正常的性關係,這叫邪淫,罪業非常深重。

《地藏經》中說:「男抱銅柱,女臥鐵床。」男的脫光衣服抱著銅柱,這是炮烙之刑;女的臥在燒紅鐵床上,這都是地獄的果報。現代人不相信,認為地獄是恐嚇眾生的名詞。各位要瞭解,這是真相!給你說真相,你還說人家在騙你、恐嚇你。現在人真是膽大妄為,無知到這種程度。

章太炎先生是清末民初的國學大師,通達儒家學問,對佛經的造詣也很深,為人聰明正直。他的女婿朱鏡宙居士,是位財經科學的專家,曾擔任西康、四川的財政局長,及浙江省財政廳長;他也是個大學問家,後來學佛很有成就。

朱鏡宙居士說,他岳父曾被袁世凱關了一個月,有一次睡覺時被兩個小鬼以黃轎子抬走,請到東嶽大帝那裡,協助審理案件。這樣連續一個月,累得體力不支,後來有人要他讀《金剛經》,而後才結束這個職務。

在陰間任職期間,他聽說陰間有一種「炮烙」之刑,就是在陽間犯了邪淫,死後須受這種罪。他覺得這種刑罰太過殘忍,應該廢除,就跟東嶽大帝說:「這個刑罰實在太殘忍,能不能把它廢除?」東嶽大帝吩咐小鬼,帶他到刑場去看。章太炎在刑場什麼都沒有看到,當下體悟「一切唯心造」的道理,若未造此業,就沒有這種刑場。地獄確實是「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地藏經》說,地獄只有兩種人可以去,一種是佛菩薩等有神通者,到地獄去度化眾生;另一種是造惡業的人,墮入地獄受罪。其他人要進地獄是不可能的,除非修到菩薩境界,或是念佛功夫成就,就可看到十法界的現象。

過去北京有一位黃念祖居士,對這方面也有開示,他說:所以全在當人,全在你自己,你是什麼見,你就是什麼境界,你就有什麼行動,也就是你的下場;沒有任何人來管你的,都是自主的。地獄是自己走去的,不是任何人拉你去的,抱火柱是你自己抱的,看成是一個美女,趕緊就過去抱,唉呀!燒死了。燒死了,風一吹又活了。可是這個教訓又完全忘記了,再看還是美女,還要抱,又燒死了。所以眾生就是很頑固,千生萬死不能覺悟,不是佛責罰人讓他入地獄。

《地藏經》裡面,佛拜託地藏菩薩,眾生若是有一毛一塵的善根,就別讓他入地獄。所以黃念祖老居士,看到釋迦牟尼佛囑咐地藏菩薩時,他就老是流眼淚。

現在自稱是科學時代的人、E世代的人,根本不信這種古老傳說,或者是宗教的勸說,他認為這是恐嚇,不是勸說。其實正規宗教都不打妄語,高級的宗教更是不會騙人,只有我們自己騙自己。現代人自以為學問很好,其實並未讀過多少書,要是把中國書讀通了,才知道自己真的很膚淺。

現在不重視經典教育,所以都只是知識的傳授而已。老師的責任是傳道、授業、解惑,現在學校根本沒有道可傳,更不知要解什麼惑。宇宙人生的真相大惑不解,不知生從何來、死往何去,所以每天糊裡糊塗過日子,追逐錯誤的目標,追逐感官的刺激享受,來麻醉自己的心靈。

現在很多的惡行惡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連懷了胎,自己的兒女都敢殺—墮胎。為了自己一時的快樂,事先沒有預防措施,事後就用墮胎來處理,實在太恐怖。任何動物都不會有墮胎行為,只有萬物之靈的人類,聰明到了極點,但聰明反被聰明誤,竟然狠心殺害自己的兒女。

現在校園墮胎問題非常嚴重,十七八歲的夜校學生,大都因功課趕不上別人,所以白天也打工賺錢,晚上才去讀補校;這些人社會化的程度比較深,性觀念十分開放,老師花最多時間處理他們懷孕、墮胎的問題。

有一年暑假過後,某班有十多位女學生懷孕,老師十分震驚,他希望相關官員,多瞭解校園墮胎問題的嚴重性。有的老師看到學生早上上課沒精神,於是追查原因,學生說:「我跟女朋友有問題了。」老師一聽,就問他是不是懷孕的問題?學生也承認了。

所以很多孩子性態度開放,但性知識不足,懷孕後就去墮胎,他們聽不進大道理,老師也無可奈何,只能教學生避孕。教育之失敗,莫此為甚。有的學生竟然一年墮一次胎,連醫生都認識他。有某班學生在高二時懷孕,老師大為緊張,學生反而安慰老師:「老師你不要緊張,這已經是第二胎了。」

子女懷了孕,家長知道嗎?許多老師說,家長多半都不知道。有的家長被蒙在鼓裡,認為自己的孩子很乖,不可能未婚懷孕;甚至許多老師也不知情,而是由同學彼此幫助,籌錢解決問題。老師們也有這種感受,說:「目前部分學生對懷孕之事,抱持著『反正可以解決』的態度。」這種偏差的心態,令人憂心。

教育單位近年來極力強調性教育的重要性,但是成效卻相當有限,未來若有某種墮胎丸上市,恐怕會更加誤導學生的觀念,這個問題值得教育、醫療單位多加重視。

以往有「九月墮胎潮」,現在可說天天都是墮胎日,所謂「放縱青春Y世代」。許多醫生發現,現在已經沒有「墮胎高峰期」了,幾乎天天都是墮胎日,週休二日更是生意興隆。醫生感嘆地說:「不少女孩已經把墮胎當成避孕,有人一年拿掉好幾次孩子,實在令人擔憂!」甚至更荒謬的,有位女孩去墮胎,三四個月就見醫生一次面,所以醫生都記得她是誰。可是醫生覺得很奇怪,每次陪她來的男生都不一樣。放蕩到這種程度,還有救嗎?

現在到處有墮胎廣告,計程車、電話薄上都可以看得到—「月經規則術、流產、治療疑難疾病,不痛不出血」。這些充滿暗示、誘惑的廣告,都是從事墮胎手術的。台灣地區墮胎人數相當驚人,據醫療單位統計,每年約有三十二萬左右,比較精確的統計是四十萬,甚至有些聲稱是五十萬。這些數字只會越多,不可能越少。以人口比例計算,台灣的墮胎率,比性開放著稱的法國,還要高出六倍,你看可不可恥。為人父母者,須仔細思考這個問題,這會嚴重影響下一代的命運、福報和健康,茲事體大。

 

▶▶▶返回《漫談兩性關係》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