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能讓你戒色》第8章:手淫的陷阱---洗腦作用

我們最初是怎麼開始手淫的,原因又是什麼?為了徹底理解這一點,你必須了解潛意識的重要性。

我們都自認為是有智力、有主觀能動性的人,能夠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向。事實上,我們的決定99%都會受到各種各樣因素的影響。我們是周圍環境影響的產物——我們身上的服裝樣式、居住的住宅、基本生活規律,更不用提政見、文化觀念等,這些都是社會影響的結果。

64e678bf697d7ea226d1451d4afd72fa  

不說這些理念和習慣,即使是我們對事實的認知,也無法保證一定正確。哥倫布抵達美洲之前,大多數人都認為大地和海洋是平的。今天我們知道地球是個球體,現在,就算我寫下十幾本書,努力說服你地球是個平面,你也不會相信。然而,我們中有多少人真正去過太空,從遠處觀察過地球?就算你曾進行過環球旅行,你又怎麼知道旅行軌跡不是平面上的一個圓?

廣告商們非常清楚心理暗示對潛意識的影響力。你是否認為雜誌廣告完全是金錢的浪費?認為廣告並不是你購買產品的原因?那你就錯了!試試看,下次在冷天跟朋友一起去酒吧的時候,如果他問你想喝什麼,不要簡單回答「白蘭地」,而是告訴他:「此時此刻,我最想享受白蘭地奇妙的溫暖滋味!」你會發現,即使不喜歡喝酒的人也會跟你一樣點一杯白蘭地,他們喜歡的其實並不是白蘭地,而是你所表達的「溫暖滋味」。

自打我們懂事時起,潛意識無時無刻不遭到各種信息的狂轟濫炸,其中許多信息都告訴我們:【性】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能給我們快感和滿足,甚至很多新聞,電影,媒體將「性」作為譁眾取寵的工具。不知不覺中,我們將【可以性】作為了自豪的資本,我想知道,到底是誰告訴你自豪的資本是【可以性】呢?你覺得我是在誇大?看電影、話劇或新聞時,我們經常看到某個「有錢人」「有權人」「有能力的人」身邊燈紅酒綠,美女左擁右抱,紙醉金迷,甚至有大尺度的床戲出現,這樣的情節雖然並不會對我們的意識造成任何影響,但是我們的潛意識卻會吸收其中的隱含信息,也就是:「我們會自動將這【高等人群】與【可以玩弄性愛】聯繫在一起。」

可是這些【高等人群】為什麼要玩弄性?從他們的種種表現,我們得知,他們一定是在享受這種過程,於是【色欲是一種享受】就在我們的腦海中根深蒂固,儘管很多媒體人深知過度淫欲對人們的傷害,但他們從不曾點破,自從90年開始,信息化時代鋪天蓋地的不良信息,正對如今的青少年進行一次浩大精神洗禮, 讓大家都進入到了【病態】的思想中, 年復一年,這樣的信息轟炸層出不窮。

今天青少年的潛意識,仍然要承受各種信息的狂轟濫炸。我們經常看到這樣的場景:一對異常相愛的夫妻,在一番雲雨之後,相擁在一起,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或者某個電影的宣傳海報上,印著某個坦胸露乳,衣著暴露的女人。

這些所有的一切,都不自覺的將【幸福和享受】同【性】密切的聯繫在了一起,儘管我並不贊同這種博取眼球的商業手段,但是毫無疑問的是,此行種種儼然已經成為了社會的風氣,有時候我又在想,如果當初的精神洗禮是【幸福和享受】與【學習創新】聯繫在一起,當今的社會就會是另一番光景吧。

的確,反對色情的宣傳也不是不存在——強調手淫有害健康,提倡大眾抵制色情的宣傳,政府一直在努力,從2014年開始掃黃打非,設立網警,到去年的「快播案」,到現如今年各大網盤紛紛關門整治,——但是這一切,並不能為手淫者提供戒除的條件,更無法阻止青少年瀏覽色情甚至毫無節制的手淫。

淫欲的陷阱在今天,跟在文藝復興時期沒有任何區別。反對色情的宣傳不僅於事無補,反而會把事情弄糟。越是得不到的東西,我們越是擠破了腦袋去尋找,越是抵制色情,青少年越覺得色情【不得多得】,這其實是一種反向洗腦,解決問題的根本在於整個社會觀的轉變,讓大家從心底裡抵制色情,抵制手淫。

諷刺的是,最強大的洗腦力量來源於手淫者自己。絕大多數手淫者絕非身體虛弱的人,相反,只有身體強健的人才能長久的手淫。

極少數人儘管一輩子鍾愛淫欲,卻能活到80多歲高齡,而且身體硬朗。手淫者就拿這樣的個別例子作為藉口,不去理會手淫損害健康的事實。這是他們堅持手淫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在朋友和同事中間做個小小的統計,你會發現,絕大多數手淫者都是意志薄弱的人,包括自由職業者、廠子裡的工人、體力勞動者、保安、清潔工、銷售人員、學生、家庭破裂者、等——換句話說,就是生活壓力大卻又能力有限的那些人。

許多人誤以為手淫能緩解壓力,所以越沒有能力的人越傾向於手淫,而我們通常會厭惡這樣的人,所以手淫就成了自卑的體現,首先是別人看不起,接著自己也看不起,自卑越來越嚴重。另一類手淫者則是那些工作性質單調重複的人,因為他們誤以為手淫和看黃能夠緩解無聊。不過當然,這也只是一種錯覺。

周圍環境的洗腦效果累積起來,作用相當驚人。現代社會對絕大多數吸毒行為都極端排斥。在中國,每年因膠毒而死的人數不到一千,因海洛因而死的人數也只有幾百,而因手淫和嫖娼導致疾病而死亡的人成千上百倍,在這個「五一」黃金週,讓大家都知道了莆田系這個家族,莆田系控制著中國80%的民營醫院,而這80%的民營醫院在做什麼?

【男科】【女科】,為什麼做這個?因為客戶多!莆田系一年光是投在百度的廣告費就達到120億,還不算其他的廣告途徑,不算其他的醫院。社會的洗腦,讓超過60%的青少年染上了色欲之心,大多數人終其一生都無法擺脫。他們把數以百億的財富浪費在色欲上,每年都有數十萬人死於淫欲引發的疾病。手淫已成為現代社會的第一大殺手。

你必須主動抗拒周圍環境的洗腦作用。正如購買二手車時一樣,你可以聽車販子吹得天花亂墜,並且微笑點頭,但是內心絕對不能相信他半句。

五彩繽紛的迷離之下,掩藏的是骯髒和毒害,你一定要看清楚這一點。不要被媒體的宣傳和社會的洗腦,以及千百萬人手淫的事實給迷惑了。

請你再次捫心自問:

為什麼我要手淫?

我真的需要嗎?

不,你當然不需要。

洗腦作用的原理非常不容易解釋。為什麼手淫者在其他方面智力正常,唯獨在手淫方面表現得像個白痴?為什麼非手淫者,對這些洗腦就表現的如此泰然呢?原因是:一旦你染上色欲之心,社會的洗腦作用就會加重。你的腦海就會刻意的在乎這些洗腦力量,讓你在色欲的陷阱越陷越深!

15歲的時候,我品學兼優,充滿了自信和勇氣。如果那時有人告訴我,我將來會成為一個滿臉猥瑣,邋遢不堪的色鬼,那我一定會用生命跟他打賭,賭這樣的事永遠不會發生。

到了25歲,我被手淫折磨得形神俱損,無論幹什麼,都唯唯諾諾,思緒混亂,渾渾噩噩,自卑可憐。這一切我始料未及,我完全像是變了一個人,而這一切的根源,就是手淫,過度的淫欲。

我知道自己這樣下去,最終會因手淫而死。我不可能欺騙自己。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當時我居然沒有意識到,手淫對我的精神也造成了重大影響。大多數手淫者認為手淫是一種享受,然而我從來沒有產生過這樣的感覺。每次手淫完之後,我都會陷入一段時間的自責和懊惱,恨不得抽自己幾個大嘴巴,手淫嚴重的時候,我甚至想過自殺來解脫。

現在我很難相信,我居然經歷過那樣一段黑暗的日子。那段時光彷彿是一場噩夢,夢醒之後一切都無所謂了。手淫是一個惡魔,它扭曲了我們的人生和感覺。手淫最可怕的地方不在於對健康的損害,而在於對精神的影響:你會搜尋任何說得過去的理由,只為了能繼續手淫。

在潛意識裡,你認為【幸福和滿足】必須要通過手淫來實現,這個念頭佔據了你的整個思想。洗腦是導致戒除困難的最主要因素——社會對我們的洗腦,再加上我們對自己的洗腦,以及身邊朋友和同事們的洗腦。

你是否注意到,在前文中,我經常使用「放棄手淫」這種說法?事實上,這就是洗腦的典型例子。看多了這樣的說法,你就會覺得戒除手淫的確是一種放棄,儘管事實上你完全沒有什麼可放棄的。相反,通過戒除手淫,你不僅可以遠離色欲危害,還能達到神奇的正面效應。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改變這種說法。我不會再用「放棄」這個字眼,而是「停止」「杜絕」,或者最準確的表達:從手淫的陷阱中逃脫!

我們開始手淫是因為身邊很多的人都在這樣做,我們覺得只有跟著做才算合群。然而我們從來沒人想過深層次的後果。每當我們遇見另一個有共同愛好的人,他總是讓我們相信,手淫的確有其意義所在。

這一洗腦作用非常強勢,你必須十分小心。我很惋惜的是我們的教科書中,並未有將手淫的危害作為教材告訴給我們,如果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人告訴我手淫有這麼多的害處,我們的一生會因手淫而毀掉,我這輩子,誓死也不會去嘗試手淫,就像小時候書上對毒品的宣傳一樣,即使在今天,就算科學家向我證明【海洛因不會上癮】,也決不敢抽一口海洛因。

諷刺的是,即便手淫的危害,如此顯而易見,卻沒有一個人告訴我【永遠不要這麼做】。更諷刺的是,多年後的今天,人類把數以百億計的錢和精力投入到手淫症狀的治療和研究上,卻始終不肯明確公開的告訴下一代【永遠不要手淫】 !我們要從小就將【手淫不可染指】深深的印在我們的腦海裡。

因為,所有的手淫者都意味著放棄:

-良好的健康

-充沛的精力

-心靈的安寧

-財富

-自信

-勇氣

-自尊

-幸福

-自由

犧牲了這麼多,手淫者得到的又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除了幻想。幻想恢復正常的生活狀態,擺脫手淫的困擾,而這是每個非手淫者每天都在享受的!

 

▶▶▶返回《這書能讓你戒色》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