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能讓你戒色》前言:該如何閱讀本書?

你是不是覺得本書章節有些長?甚至囉嗦?是不是,沒有耐心看下去?

首先我不得不為你介紹本書的戒色機制,我這裡運用的是英國戒菸鼻祖亞倫卡爾的洗腦理念進行的寫作,亞倫卡爾是世界上第一個運用洗腦來幫助人們進行戒菸的人,他的一生幫助超過一百萬人輕鬆戒菸,包括我在內,都是這種理念的受益者,我十分堅信這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戒除一切生活的不良習慣,實際上,我自己也驗證了這一點,所以請不要質疑這本書的效用,如果有哪種方法可以讓你輕鬆戒色,我認為非它莫屬。

不要在我這裡闡述你所謂的其他一切傳統戒色方法,因為我對它們瞭如指掌,其功效達不到百分之一,而且需要持久的堅持,持久的學習,時刻強化戒色理念,只有這樣才能避免破戒,但如果你真的每天都可以做到這些,你就不會到現在都沒有成功,之所以一直失敗,是因為你沒有毅力,沒有決心,沒有學習的本質,而這本書就是專門為你們這種人而寫,也是你們唯一的救命稻草。

本書的理念是徹底幫你清除手淫的慾念,讓你從此真正擺脫手淫,完全恢復手淫之前的狀態,試想,在你學會手淫之前,你難道每天需要看大量的戒色文章,聽戒色錄音,甚至於念佛放生才能保障你不會手淫嗎?不是的,如果你不想手淫,就不會手淫,就是這麼簡單。我不止一次的說過,我是要幫你回到純真的自己,就是這樣。

你現在可能對這種說法依舊懷疑,因為你看過了太多的文章,他們都告訴你會戒除成功,可是毫無例外都已失敗告終,你可能已經灰心喪氣,可能對成功已經變得麻木了,可是,如果你心底還有戒色的想法,我希望你不要放棄,你只需要認真的閱讀本書,慢慢的你就會體會到它的奇妙之處,你的色欲會在你的潛意識中慢慢減退,到時候你就會欣喜若狂。

有的人可能不接受洗腦,認為洗腦都是騙人的,會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啊,會不會把我變成傻子呢?我想說的是,一個人從他擁有第一個思想開始,他就已經在接受社會的洗腦了,而且這所謂的第一個思想,也正是受到洗腦的影響。你每天看到的廣告,受到的教育,中國的文化,甚至於大家公認的佛法,儒家思想都是洗腦的手段,只不過他們都是正面的,是大家認可的,我們默認的接受了它,而本書的唯一作用就是幫你洗掉淫穢的思想,並不會影響你的其他價值觀,你沒有任何擔心的必要。

另外我要說一下,我為什麼有資格寫這本書,首先我自己曾是個手淫長達十年的人,深受其害,我了解你們每一個人的體驗和痛苦,也明白你們每一個人的想法。其次我自己身為一名手淫長達十年的人,研習過諸多心理學的書籍,幾乎所有的心理學書籍我都有所涉及,我深知控制情緒的奧妙之處,我將我驗證的學習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真正擺脫手淫的牢籠。

戒除這件事進行到這裡,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刻,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我會盡可能的壓縮章節,我所描寫的每一句話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再三修改,才發佈出來,書中的每一個文字都是為了幫助你輕鬆戒色奠定基礎,今天,如果你真的決心戒色,請完全按照我的要求閱讀本書:

1.本書的每一章內容都要深刻的印在你的腦海裡,因為每一章的內容都是階梯型的,都是連貫的,每一章都是為下一章做基礎,就像你上學,從小學到大學,都是逐步加深的。

2.洗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快,如果你現在心浮氣躁,我請你先收藏本書,放一放,如果你走馬觀花,就有可能不能理解書中內容,對你的戒除造成困擾。所以如果在上一章你沒有徹底領悟,你可以看2遍,3遍甚至5遍,直到你徹底體會才繼續看下一章,不要一目十行,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要穩,要靜。

3.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要堅信本書的治療作用,同時要摒棄你之前學習過的一切戒色方法,因為本書是一系列連貫的戒色體系,不允許其他思想的插入,即便你每天看100篇戒色文章,但由於文章都是不連貫的,其傳導的思想就如散沙一般,並不能夠做到長久的防禦,而本書就是幫你在大腦裡建立一個長久的“禦黃屏障”,幫助你徹底永久戒除手淫。

4.本書的理念是幫助你戒除手淫“惡習”,並不會對你以後的夫妻生活造成任何心理影響,同時本書不宣揚任何教會思想,一切都以科學為根據。

5.要嚴格按照本書的戒色指示,不可有半點違背,當然本書中的任何指示都不會是強迫性的,不需要你有意識的堅持,本書所有的指示都將在你的潛意識中完成,不涉及任何的衝擊療法。

6.如果你沒有認真觀看本書,請不要對本書做任何評價,以免對其他人造成影響,我十分肯定本書的效果,因為我用心實踐並驗證過它的神奇,你不需要有任何質疑

7 . 如果你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收穫了你想要的結果,請動手將本書散佈出去幫助更多的人

8. 本書看完之後如果你還對戒除有所懷疑,請返回去重讀本書,直到深刻為止,每一次閱讀都要確保有所收穫,具體閱讀方法,請按照第二條指示。

9 . 如果你相信我,請完成我的以上指示。

 

▶▶▶返回《這書能讓你戒色》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